文章详情

云南这些高速公路实行临时管制 出行前请做好规划

云南这些高速公路实行临时管制 出行前请做好规划

卡车之家段亚丽

2020-02-03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云南省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实行临时管制措施。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群众和旅客给予理解和支持。

云南这些高速公路实行临时管制 出行前请做好规划

红河州

2月2日,红河州暂时封闭蒙自南收费站、大屯收费站等11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云南这些高速公路实行临时管制 出行前请做好规划

楚雄州

杭瑞(楚大)高速公路钱粮桥收费站、昆楚高速公路连汪坝、云甸收费站、楚广高速公路腰站收费站从1月31日12:00起暂时封闭,仅保留驶入高速公路入口。入楚车辆统一从程家坝、楚雄西收费站出口进入。其余收费站出入正常。

京昆(永武)高速公路迆纳厂收费站、武昆高速公路狮山、禄金收费站从2月1日18:00起出口暂时封闭,车辆统一从武易高速公路九厂收费站、永武高速公路猫街收费站出口进入武定。其余收费站出入正常。

云南这些高速公路实行临时管制 出行前请做好规划

曲靖市

陆良县

一、封闭时间自2020年2月2日08:00起开始封闭,恢复时间视疫情处置情况另行通知。

二、封闭曲陆高速公路沙林收费站出站口、西石高速公路大莫古收费站出站口。

富源县

一、封闭时间自2020年2月2日00:00起封闭,恢复通行时间视疫情处置情况另行通知。

二、封闭出站口:曲胜高速公路富源县回隆出站口。

麒麟区

一、封闭时间

自2020年1月31日17:00起开始封闭,恢复时间视疫情处置情况另行通知。

二、封闭出站口

曲陆高速公路温泉收费站出站口、东过境高速公路曲靖东收费站出站口。

玉溪市

红塔区

1月27日,玉溪市红塔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暂时封闭进入红塔区相关高速入口的通告。自2020年1月27日22点起,对昆玉高速、玉元高速、晋红高速除昆玉高速梅园入口、晋红高速大营街入口、玉元高速研和入口外,所有进入红塔区的高速入口实行单向封闭,仅保留出口。恢复通行时间另行通知。

保山市

腾冲市

一、非腾冲户籍到腾冲乘坐飞机的人员

2020年2月9日前,一律不允许放行。

二、货运车辆

对进出腾冲市的货运车辆(除拉运生鲜水产品、活禽等外)进行放行,并对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个人信息登记。凡出现发热的(腋下体温≥37.3℃),遵照《腾冲市人民政府关于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对发热病人实行分级分类诊疗的通知》(腾政发〔2020〕2号)进行诊疗。腾冲籍未出现发热的,告知其居家隔离后,方可放行,所涉人员信息由各卡点负责通知其前往地所属乡镇,由其前往地所属乡镇指定专人对其拉卸货物进行监督;并由各卡点负责通知其户口所在乡镇,由所在乡镇指定专人对其居家隔离进行监督。非腾冲籍到指定地点集中医学观察14天。

昆明市

富民县

自2020年1月30日12:00起,对武昆高速富民出口收费站进行封闭,车辆统一从武昆高速罗免收费站出口进入富民,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阳宗海风景名胜区

2月1日,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发布《关于暂时封闭阳宗海风景名胜区昆石高速公路松茂收费站、草甸收费站(草甸口)出口的通告》。

云南这些高速公路实行临时管制 出行前请做好规划

温馨提示

目前,全国各地正在紧张有序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未来四五天会进入高峰期,未来一周是防控关键期。在此,云报君提醒您,近期尽量少出门,不要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去,请驾驶人朋友按照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尽量减少交通出行。遇有疫情防控或者交警执勤检查,要听从指挥、耐心待检、有序排队,不要加塞抢行。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卡车之家卡家号自媒体,不代表卡车之家的观点和立场。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加入我们,用你的优质内容,为自己发声,为行业代言,成为商用车圈儿的意见领袖.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云南这些高速公路实行临时管制 出行前请做好规划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