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提醒!目前江苏这些高速出口可以通行(截至2月6日14时)

提醒!目前江苏这些高速出口可以通行(截至2月6日14时)

卡车之家段亚丽

2020-02-06

提醒!目前江苏这些高速出口可以通行(截至2月6日14时)

为应对春运返程高峰,提高检测效率,缩短车辆排队等待时间,避免因防疫检测引发长时间、大范围拥堵缓行,各地加强新技术开发应用,设法提高防疫检查和登记效率。

2月4日起,苏州市在“苏州交通运输”微信公众号中增加微出行“来苏登记”功能,相关人员提前登记信息后提交保存二维码截图,在进入苏州境内高速公路、国省道等防疫检查点时主动出示,体温检测正常后即可快速通过。南通市在“南通百通”微信公众号中微出行增加“来通登记”功能,实现提前登记信息。南京市、镇江市直接在检查点提供“自助扫码”方式,提高检测效率。

江苏交警提示:

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开放情况会根据各地疫情防控需要及车流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受防疫查控和春节返程流量叠加影响,目前高速公路各省界及匝道收费站查控点通行压力较大,部分道口部分时段车辆通行缓慢,请广大车友及时关注相关通告,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和拥堵路段。

途径疫情查控点,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主动配合查控工作。遇车辆排队时请耐心等待,不要随意变道加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卡车之家卡家号自媒体,不代表卡车之家的观点和立场。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加入我们,用你的优质内容,为自己发声,为行业代言,成为商用车圈儿的意见领袖.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提醒!目前江苏这些高速出口可以通行(截至2月6日14时)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