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4月7日起,上海徐汇区部分路段对大型货车限行

4月7日起,上海徐汇区部分路段对大型货车限行

卡车之家郑广昌

2020-04-01

【卡车之家 原创】根据上海徐汇区新闻办消息,为进一步提高该区重点道路通行能力,缓解交通拥堵,确保区域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决定自4月7日起,每周一至周五的7-10点以及16-19点(周六、周日、法定假日除外)对龙吴路(徐梅路至龙华西路段)实施高峰时段对大型号牌货运车辆的限制通行措施。

4月7日起,上海徐汇区部分路段对大型货车限行

一、限制通行时间:周一至周五的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周六、周日、法定假日除外)。

二、限制通行区域:龙吴路(徐梅路至龙华西路段)禁止大型号牌货运车时段性双向通行。

三、限制通行车辆:悬挂本市及外省市号牌的各类大型货运车辆;军队、武警、消防、公安等特种号牌车辆除外。

四、对违反上述限制通行措施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五、上述限制通行措施自2020年4月7日起施行。

●  编后语

大城市在高峰期时段限行大型货车确实能够缓解通行效率,所以提醒各位需要经过徐汇的卡友,注意限行路段以及限行时间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被罚款扣分。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4月7日起,上海徐汇区部分路段对大型货车限行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