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清明节通知:放假期间河北省高速禁止危险物品车辆通行

清明节通知:放假期间河北省高速禁止危险物品车辆通行

卡车之家段亚丽

2020-04-02

4月1日,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决定,自2020年4月4日0时至4月7日6时,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确保2020年清明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安全。

清明节通知:放假期间河北省高速禁止危险物品车辆通行

详情如下:

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

关于2020年清明节假日期间河北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物品运输

车辆通行的通告

为确保2020年清明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决定,自2020年4月4日0时至4月7日6时,采取危险物品运输车辆禁行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包括持有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高速公路行驶。燃气运输车辆和为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送油车辆,经核实情况属实的,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准予通行。

特此通告。

2020年4月1日

编后语:

距离清明节假期还有3天的时间,为确保清明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的通行安全,不少省市陆续发布假期期间的交通管制以及高速通行安排,也请各位卡友多留意相关消息,提前做好准备,以避免耽误货物运输。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清明节通知:放假期间河北省高速禁止危险物品车辆通行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