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上高速要注意啦! 广东开始严查高速出入口秩序

上高速要注意啦! 广东开始严查高速出入口秩序

卡车之家杨荣韬

2020-05-06

【卡车之家 原创】5月6日起,全国高速开始收费,为缓解高速入口拥堵现象,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下发了关于加强高速收费站出入口秩序管理的通告。

上高速要注意啦! 广东开始严查高速出入口秩序

●  通告原文如下

全国高速公路5月6日零时将恢复收费,为做好收费站保安全保畅通保收费秩序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所有车辆必须按道行驶,车辆进入收费站前要提前选好车道,不得随意变换车道。

二、ETC车辆(不含货车及专项作业车)要选择ETC专用车道通行。

三、非ETC车辆只能通行“ETC/MTC混合车道”,不得驶入ETC专用车道。

四、货车及专项作业车在收费站入口需通过不停车称重检测系统检测,根据道路指示标志选择相应车道驶入,违法超限超载车辆禁止驶入高速公路。

五、通过收费站时要保持车距,减速慢行,禁止超速行驶。

六、不得故意堵塞收费车道、冲卡逃费。

七、不得在收费站随意停车或上下车。如违反上述规定的,交通运输和公安交管部门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查。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公安厅交管局

2020年5月5日

编后语

高速收费落杆通行后,广东省内高速入口经常发生拥堵现象,这次加大执法力度,意在缓解当前高速入口乱象。希望广大卡友注意交通规则,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上高速要注意啦! 广东开始严查高速出入口秩序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