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吉林延吉:国三车不按规定行驶将罚款200记3分 升级改造达标不予限行

吉林延吉:国三车不按规定行驶将罚款200记3分  升级改造达标不予限行

卡车之家段亚丽

2020-06-11

【卡车之家 原创】各位卡友请注意:延吉市确定了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的限行区域和时间,指出对违规驶入禁行区域的国III及以下柴油货车,交警部门将依据法律法规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行政处罚。另外,对具备按照污染控制装置且经技术改造后排放达标的柴油车辆,经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确认后不予限行

吉林延吉:国三车不按规定行驶将罚款200记3分  升级改造达标不予限行


具体内容如下:

据了解,为控制机动车排气污染,切实减少柴油货车污染物排放量,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环境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规定,延吉市人民政府发布了通告,决定在延吉市建成区域实施“国III及以下柴油货车”限制通行管制措施。

限制通行车型为国III及以下柴油货车及经监督抽测排放不达标的柴油车辆(国III及以下柴油货车是指排放标准为国家第三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及低于该标准以柴油作为动力的货车)。

禁行范围包括延吉市新民街以东,延北路以南、南岗街以西、朝阳街以西、龙延公路(333国道)东环路以北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不含上述道路)。

禁行时间是上述区域内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同时对具备按照污染控制装置且经技术改造后排放达标的柴油车辆,经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确认后不予限行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国III及以下柴油货车驾驶人一定要按照通告要求,在限定时间、限定区域内上路行驶,对违规驶入禁行区域的国III及以下柴油货车,交警部门将依据法律法规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行政处罚。

●  编后语:

按照国家规定,2020年底要淘汰100万辆以上的国三车,为了响应国家政策,各地开始加快国三车的淘汰速度,延吉市也不例外。另外,此次通知也对升级改造后的国三车能否通行给出了答案,各位国三车主请根据自身情况提前做好准备!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吉林延吉:国三车不按规定行驶将罚款200记3分 升级改造达标不予限行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