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国三车凉凉 安阳计划淘汰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8264辆

国三车凉凉 安阳计划淘汰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8264辆

卡车之家杨珮琳

2020-07-08

【卡车之家 原创】安阳市交通局表示,自2020年7月至2020年12月,安阳市将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运营柴油货车8264辆。

国三车凉凉 安阳计划淘汰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8264辆

为加快安阳市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运营货车淘汰,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及市公安局联合制订了《安阳市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实施方案》。

1、安阳市将全面实施淘汰车辆的限行,安阳市辖区内高速公路和国道也将全面禁止淘汰车辆通行。

2、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要依法发布实施淘汰车辆限行、禁行措施通告,完善交通标识标线。

3、成立车辆淘汰办公室,制订辖区实施方案并向社会公布。

4、严格落实《安阳市国Ⅲ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补贴办法》。

5、及时将不属于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营运柴油货车车辆信息从高速路网收费系统删除。

6、加大对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用车企业、排放超标和冒黑烟车辆等违法行为及查处情况的曝光力度。

编后语:

国三车淘汰的进度是越来越快,小编建议卡友们尽早报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油货车,以免错失车辆补贴。(图/文 杨珮琳)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国三车凉凉 安阳计划淘汰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8264辆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