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最高补贴2.5万!海南海口已停止国三淘汰但其他地区还有补贴

最高补贴2.5万!海南海口已停止国三淘汰但其他地区还有补贴

高李敏

2020-08-07

【卡车之家 原创】卡友请注意,海南海口已经停止受理老旧柴油车提前淘汰补贴了,海南其他地方还有补贴,最高可拿2.5万。有淘汰需求的卡友要抓紧时间了。

日前,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公告,截至8月4日,已累计受理700辆老旧柴油车淘汰补贴申请,即日起停止老旧柴油车淘汰补贴申请受理工作。

需要注意的是,海南省的老旧车辆淘汰申请期限截至2020年12月31日前。海口市已经完成淘汰任务,所以暂停相关业务办理。海南其他地方补贴还在继续,其他地区有淘汰需求的卡友要抓紧时间赶在申请期限前办理淘汰。

海南淘汰补贴标准:

最高补贴2.5万!海南海口已停止国三淘汰但其他地区还有补贴国三报废补贴政策大汇总!最高可补10万

目前,全国国三车辆淘汰期限逐渐逼近,据小编此前统计,有17个省市的补贴即将到期。(详情链接:或损失11.6万!17省市国三补贴即将到期

●  编后语

国六全面实施在即,环保治理工作加强,国三及以下货车逐渐被淘汰。而目前多个省市国三补贴又即将到期,为了减少损失,请国三车主赶在补贴结束前赶紧办理淘汰。(文/高李敏)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最高补贴2.5万!海南海口已停止国三淘汰但其他地区还有补贴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