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快去申请!湖北武汉这类柴油车可获全额财政补助

快去申请!湖北武汉这类柴油车可获全额财政补助

高李敏

2020-08-11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湖北武汉市生态环境局车防中心表示:国三治理后达到国五标准车辆的使用排放要求的,可向各区生态环境部门申请奖补。

1、补贴对象:注册登记时间于2011年至2013年期间,符合国家第三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总质量12吨及以上,具有载货功能的本市籍柴油车。

注意:不含各级财政供养车辆、危险品运输车辆、已达车辆强制报废期或剩余使用年限不足3年(含)及使用状态不正常等车辆

2、补助标准:符合奖补条件的车辆治理费用实施全额财政补助


此前,武汉曾发布国Ⅲ柴油车报废补贴标准,目前这个补助标准已经在今年7月31日截止了,不知道这次对于武汉国三治理以后达到国五排放的车辆会不会还是按照这个标准来补贴。

快去申请!湖北武汉这类柴油车可获全额财政补助最高可获4万补助 武汉国三车淘汰倒计时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轻微型柴油货车补贴1.45万/辆;中型1.8-2.6万/辆;重型2.6-3.8万/辆,补贴力度也不小啊。

●  编后语

从政策来看,要想拿到全额补贴,国三车辆必须进行治理,还要达到国五排放标准。不知道卡友们对此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文/高李敏)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快去申请!湖北武汉这类柴油车可获全额财政补助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