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货车突然停车 直接从上面下来了两个人 网友:货车当客车使?

货车突然停车 直接从上面下来了两个人 网友:货车当客车使?

卡车之家杨珮琳

2020-08-14

【卡车之家 原创】沪渝高速上车流如瀑,突然一辆红色货车突兀的停在了应急车道。两名男子直接打开右侧车门迅速从车内跳了下来,并携带着大包小包的穿越护栏并离开高速。

货车突然停车 直接从上面下来了两个人 网友:货车当客车使?

据交警表示,执法人员是在网巡的时候发现这一状况的,当时隔着屏幕都惊出一身冷汗。随后,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辆货车进行拦截,并要求司机进行进一步调查。

看到突然拦车的交警,货车司机也表现的十分淡定。面对交警的问询,货车司机也是一脸无奈的说道:“他们非要在那里下。”据悉,从高速上下车的两名男子,是货车司机的戚某的工友。

当时戚某搭载两名工友回家,但工友嫌正常下道耽搁时间,就要求戚某在应急车道停车。在车还没停稳的时候就下车了,在翻越护栏后就结伴步行回家。

面对此情此景,执法人员对戚某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并根据相关法规对他处以500元罚款。

编后语:

高速公路车速那一块拿捏得死死的……在高速公路上停车下客本就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更不要说这个“客车”还是货车客串的。高速公路属于全封闭路段,不到万不得已,卡友们不要在高速路上停车。(图/网络 文/杨珮琳)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货车突然停车 直接从上面下来了两个人 网友:货车当客车使?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