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为推行货车ETC 9月1日起山东实行高速通行费优惠政策

为推行货车ETC 9月1日起山东实行高速通行费优惠政策

卡车之家杨荣韬

2020-09-03

【卡车之家 原创】为推动ETC安装与使用率,降低物流运输成本。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发布关于对部分货车实行高速公路通行费折扣优惠的通知。自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对行驶山东高速公路,安装ETC套装设备的货车用户实行85折通行费优惠。

为推行货车ETC 9月1日起山东实行高速通行费优惠政策

原文如下

各市交通运输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成果,提升货车高速公路ETC安装率和使用率,切实降低物流运输成本,更好地推动全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经省政府同意,自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对行驶山东省高速公路安装ETC套装设备的货车用户实行85折通行费优惠。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山东发展改革委 山东省财政厅

2020年8月24日

●  编后语

在全国高速大面积95折优惠的当前阶段,山东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切实的实惠。而对于经常跑高速的卡友来说,更是能节省大量的交通成本,提升经济收益。希望跑山东路线的卡友抓紧机会,享受这次的政策优惠支持。(文/杨荣韬)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为推行货车ETC 9月1日起山东实行高速通行费优惠政策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