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福田奥铃 大黄蜂成都地区上市发布会

福田奥铃 大黄蜂成都地区上市发布会

刘戈

2020-01-03

【卡车之家 原创】12月29日,奥铃大黄蜂全国20城联动上市发布会四川成都站暨成都鑫盛隆团拜宴在新都区汇金蓉和酒店内隆重举行。

福田奥铃 大黄蜂成都地区上市发布会

福田奥铃 大黄蜂成都地区上市发布会

福田奥铃川渝贵地区总经理刘杰先生及福田川渝事业部、成都鑫盛隆总经理吴德兵先生和成都地区的150多位奥铃粉丝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典。

福田奥铃 大黄蜂成都地区上市发布会

多年以来,福田奥铃积极推动中国轻卡升级换代,并不断推出合规高效的“轻拉快跑”的“小蓝牌”和“多拉快跑”的“大黄牌”,奥铃一系列合规车型的集中发布更是彰显了福田奥铃中国轻卡领军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福田奥铃 大黄蜂成都地区上市发布会

为了更好地解决时效性的痛点,奥铃大黄蜂首先在动力方面做足了功课。奥铃大黄蜂提供了福康4.5发动机及成熟的云内D45、玉柴三款发动机三款动力选择,用户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对应机型。另外,奥铃大黄蜂最大扭矩达820N·m,在加速性能和爬坡性能有了极大提升。配备的法士特8档变速箱,动力性能优于同类车辆30% ,使车辆拥有更高的传动效率,确保车辆面对任何复杂环境时都可以保持高效运行,用户不再受困于山路等复杂路面困扰。

福田奥铃 大黄蜂成都地区上市发布会

福田奥铃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始终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高效合规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本次中卡上市,更是福田奥铃广泛调研市场趋势、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在卡车领域的又一里程碑式的动作。多年来在卡车领域深耕细作,让奥铃在今年卡车市场整体销量式微的情况下,仍取得不俗成绩。本次重磅踏入中卡领域,进一步拓宽了奥铃产品布局,充分满足不同用户更多需求。同时,其独具创新的“新勒芒”挑战赛目前已走过五站,在行业内影响巨大,意义深远,为卡车司机乃至整个物流行业都提供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操作范本。相信本次奥铃大黄蜂在四川成都上市,必将助力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物流运输创新升级。最终引领行业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迅速发展。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成都鑫盛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镇成洛大道6099号三联汽车城2号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