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 龙岩龙昌站

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 龙岩龙昌站

赵莹

2020-01-06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4日,由龙岩市龙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在龙岩中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 龙岩龙昌站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福建商代处省区经理纪雪飞、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孔令传、龙岩市龙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先林以及龙岩地区新老用户三百余位卡友齐聚一堂,全方位领略了一汽解放青汽的卓越品质,共同体验一汽解放青汽的优越性能。

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 龙岩龙昌站龙岩市龙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先林致辞

余总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本次活动,青岛解放在龙岩地区占有不少的市场份额,年销量700多台,可以说是龙岩市重卡市场数一数二的大品牌,这都是所有用户朋友们支持的结果。青岛解放对于所有的客户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故今天邀请客户朋友们相聚一堂,共叙友谊。展望2020,龙岩龙昌必将用心服务卡友,我们的服务就是对您最好的承诺。

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 龙岩龙昌站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福建商代处省区经理纪雪飞介绍青汽

一汽解放青汽拥有亚洲最先进的卡车生产基地,国内第一个通过国家认证的商用车智能工厂,历经51年不断创新,开创了国内首批平头驾驶室车型、首个平地板驾驶室车型、首台高顶双卧车型等先河。特别是JH6产品,以智能化、家居化持续引领重卡市场,2019年JH6销量高达六万台。青汽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深耕产品,做实服务,致力于做最有温度的商用车企业。

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 龙岩龙昌站面对新时代高速物流的发展需要,青岛解放提前布局,在多年技术沉淀的基础上,隆重推出了JH6智尊550牵引车,以满足高端卡车用户更高的使用需求。JH6智尊550牵引车搭载了潍柴 55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25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陕齿S级12挡变速箱驱动桥一汽自主研发的加强型457单级减速桥,速比2.688,配备12R22.5-18PR层级低滚阻轮胎。“大马力+直接挡+小速比”的经典配置使车辆运营可以更加高效,充分体现了解放卡车“挣钱机器”的产品形象。

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 龙岩龙昌站一汽解放青岛更是与时俱进,打造互联网智能平台,推出解放行。“解放行”是以大数据平台为依托,智能化多协议、多网络的大数据平台。可以为车主、物流车队、经销商、服务站提供车辆全生命周期应用服务。同时构建卡友生态圈,整合多家超级物流平台,可根据不同车型车况和位置,精准推送充足货源信息。为用户解决找货难、养车难、修车难、管车难等切实问题。

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 龙岩龙昌站行业首创“空地网”一体式救援:直升机救援、120绿色通道救援、24小时在线医生,全方位保障卡友及家人安全。同时,JH6拥有全国一千余家服务网点提供专属维修工位,三包期内备件24小时不到位导致停运,一天补贴800元,直至修好为止。

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 龙岩龙昌站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孔令传介绍锡柴

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 龙岩龙昌站龙岩市龙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坤宝宣布购车政策

林总介绍了现场订车在价格、服务、金融等方面等诸多优惠政策。卓越的配置,有力的促销政策,活动现场推出多款特价车,均有5000-20000的优惠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最终现场斩获订单88台。

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 龙岩龙昌站现场签订合同

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 龙岩龙昌站卡友签到

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 龙岩龙昌站现场抽奖

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 龙岩龙昌站

我们因一汽解放而相聚,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感受龙岩龙昌的温馨欢乐。龙岩龙昌继续提供更好的购车服务,深入卡车领域挖掘卡友需求,服务好每一位卡友,成为卡友最放心可靠的伙伴。此次推活动圆满成功,优惠还在持续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龙岩市龙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龙岩市龙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 电话:
400-803-1522
经销商地址:
龙岩市东肖开发区三喜电子厂内(高速交警斜对面)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导购
  • 一汽解放青汽第二季卡车侠新春乐购会 龙岩龙昌站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