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

赵莹

2020-01-10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9日,福建盛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福建福州举办一场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

中国重汽HOWO轻卡福建大区经理王冠炜、福建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成光、福州搬家运输行业协会会长林方辉、副会长许瑞有、秘书长贾振荣、中国重汽HOWO轻卡福建区域销售经理陈涛、福建盛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及新老用户百余位卡友齐聚一堂,全方位领略了重汽HOWO轻卡的卓越品质,共同体验重汽HOWO轻卡的优越性能。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福建盛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致辞

刘总对莅临本次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盛辉物流集团创建于1992年,经营场所70多万平方米,自有运输车辆1300多部;员工7000多人,是集物流方案策划、货运代理、普通货物运输、甩挂箱运输、仓储配送、货物包装分拣和汽车维修检测功能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企业。长期以来,集团始终坚守"安全便捷、快速准点、热情礼貌、诚实守信"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企业文化及服务品牌,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最美盛辉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

福建盛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重汽HOWO轻卡在福州地区授权的一级经销商,独家代理潍柴动力新产品。目前,福建盛辉已建立起以汽车销售、整车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优质商用车综合服务商,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完善的购车及服务环境。盛辉人秉承:事业、正直、团结、诚信的一贯宗旨,展望2020,盛辉人仍将以客为尊的理念,为卡友建造快乐舒适的盛辉“重汽之家”。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中国重汽HOWO轻卡福建大区经理王冠炜致辞

王总介绍到,要想发展就必须紧跟用户的需求变化,不同的时期和不同的区域的用户需求都不一样,而豪沃轻卡一直主打的就是为客户量身定做不同的车型,只有产品符合了用户的用车需求之后,才有将收益最大化的本钱。我们只向用户推荐适合他的车型,而不是为了完成销量和别的品牌比价去给用户推荐不适合用户的车型。我们的宗旨就是不但给你最好的车,而且还是最适合你的车。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中国重汽HOWO轻卡福建区域销售经理陈涛介绍产品

重汽豪沃轻卡自2012年上市以来,始终坚持“终端为王、渠道致胜”的经营理念,以提供满足用户收益最大化的物流方案和客户满意为宗旨,通过差异化、精准营销策略,产品凭借着高端大气的外观、安全可靠性高、稳定性高、高承载力、动力强劲等优点,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信任与好评。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在经济大环境系下行、行业法规变化以及“5.21”事件等影响,全国普遍存在蓝牌轻卡上牌难的问题,自重就成了用户关注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此次上市的潍柴国六产品除了采用全铝壳的变速箱,车辆还匹配了全铝合金的油箱以及储气罐,较同类竞品自重轻50kg,换挡轻便,强度更高,科技升级,自重合规,蓝牌无忧。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全铝合金变速箱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

国六新品匹配潍柴WP2.3N、WP3N,采用四气门结构设计,功率大、扭矩大,全新燃烧系统设计,进气效率高,燃烧更充分,比同类竞品百公里节油10%以上,关键运动件全新设计,按重卡行业耐久性标准开发,B10寿命达80W公里,稳定可靠;同时在零部件上、刹车系统上、降噪上做了全新改进,降低了成本的同时,加大了安全性及舒适性。完全满足整车轻量化需求,动力强劲,经济节油,实现多拉快跑。用户受益最大化不仅能够让卡友司机节省成本、节约能源、省力省车,想用户之想,让用户不仅感受到好的产品,更能享受家人一样的待遇。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领导祝酒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中国重汽与盛辉物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伙伴

福建盛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推出“您购车、我供货”的模式,现阶段购车客户,不必担心货源问题,同时可以享受豪沃金融政策。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订车用户砸金蛋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现场抽奖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本次2020年春节团购会现场内容丰富,订车客户踊跃不断,斩获订单25台。我们因重汽而相聚,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感受福建盛辉的温馨欢乐。福建盛辉继续提供更好的购车服务,深入卡车领域挖掘卡友需求,服务好每一位卡友,成为卡友最放心可靠的伙伴。此次团购会圆满成功,优惠还在持续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福建盛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福建盛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重汽HOWO轻卡)

联系人电话400-889-7865

经销商地址:福建省福州仓山区叶夏路12号(盛辉物流仓山分公司)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导购
  • 重汽HOWO轻卡潍柴国六新品上市发布会 福建盛辉站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