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

kayouu43y

2020-01-10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5日,由盛朗泽(厦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携手厦门圣运物流有限公司、厦门全程宏跃物流有限公司、厦门勋利达物流有限公司、厦门苏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厦门郑中原物流有限公司、厦门市诚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华新嘉文华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在厦门市达达物流园隆重举行。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

厦门圣运物流有限公司叶祥武、厦门全程宏跃物流有限公司曾建斌、厦门勋利达物流有限公司蔡临勋、厦门苏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黄斌、厦门郑中原物流有限公司林阿元、厦门市诚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赖志刚、一汽解放轻卡营销部福建省经理朱令、一汽解放轻卡营销部福建服务经理梁朝军、厦门华新嘉文华传媒有限公司杨剑、盛朗泽(厦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王恒平以及伍百余位卡友齐聚一堂,全方位领略了一汽解放高端轻卡的卓越品质,共同体验一汽解放轻卡的优越性能。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

一次关于品质与性能的亲身见证,一场将精彩与欢乐融合的极致体验。一汽解放轻卡以过硬品质与独特魅力撼动全城,活动现场尊享空前钜惠豪礼,倾情开启厦门卡友创富之旅。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达达物流代表蔡临勋致辞

达达物流集团创建于2017年,地处最美厦门自由贸易试验区,经营场所4多万平方米,自有运输车辆500多部;是集物流方案策划、货运代理、普通货物运输、甩挂箱运输、仓储配送、货物包装分拣和汽车维修检测功能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企业。长期以来,达达物流始终坚守"安全便捷、快速准点、热情礼貌、诚实守信"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企业文化及服务品牌,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盛朗泽(厦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王恒平致辞

王总对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及用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厦门盛朗泽是解放轻卡在厦门市授权的战略核心代理商,是一家具备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销售、二手车置换及信息反馈一体的汽车综合服务型经销商。公司管理团队均从事卡车行业多年,有着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广大卡友提供性能优越、价格实惠的产品,通过多年的努力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卡友用户,厦门盛朗泽将充分利用好一汽解放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一汽品牌核心竞争力,积极回馈新老用户。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一汽解放轻卡营销部福建省经理朱令介绍麟V18T

此次推介会主角为麟V18T的重载版车型,它具有轴距短,上牌吨位大等特点,更适合城际运输工况。麟V采用的是解放宽体驾驶室。配备导流罩,采用组合式后视镜,大灯则采用竖型设计,整体显得大方得体。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

麟V18T搭载动力为WP4.6L的柴油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8档变速箱,采用8吨级大后桥,铸造桥壳,主减速比4.333,后桥主钢板厚度13mm,钢板弹簧数量为10+3片。主要用于在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水产、饲料等重货市场,提供出勤率高、运输成本低、可靠性强的运输工具解决方案。一汽解放轻卡将努力打造成为“国内中卡领域重载之王”。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达达物流与厦门盛朗泽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同时推出“您购车、我供货”的模式,现阶段购车客户,不必担心货源问题,同时可以享受解放金融政策。活动现场推出虎VR,虎VN,虎VH等多款特价车,分别配有锡柴、大柴、全柴、云内D30等均有5000-20000的优惠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歌舞表演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川剧变脸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现场抽奖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

我们因一汽解放而相聚,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感受厦门盛朗泽的温馨欢乐。厦门盛朗泽继续提供更好的购车服务,深入卡车领域挖掘卡友需求,服务好每一位卡友,成为卡友最放心可靠的伙伴。此次推介会圆满成功,优惠还在持续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盛朗泽(厦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盛朗泽(厦门)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  电话:400-696-8728

经销商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杏前路164号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导购
  • 达达物流尾牙暨一汽解放轻卡麟V18T产品推介会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