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6月7日乘龙品牌日东莞永强客户答谢会

6月7日乘龙品牌日东莞永强客户答谢会

华国阳

2020-06-09

【卡车之家 原创】6月7日,“万向更新,乘龙腾飞"——乘龙品牌日东莞永强客户答谢会在东莞悦莱花园酒店隆重举行。

6月7日乘龙品牌日东莞永强客户答谢会

东风柳汽广东办区域经理方翔、东风柳汽广东办服务经理周广宁、玉柴机器广东区域经理龚飞、东莞市永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乘龙品牌总经理陈伟强以及来自东莞物流行业的客户共同参加本次盛会。

6月7日乘龙品牌日东莞永强客户答谢会东风柳汽广东办区域经理方翔

荧幕上,“品牌历程”的镜头记录下了东风柳汽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五十一载耕耘不辍,为东风柳汽乘龙跻身万辆阵营奠定坚实基础。2020年4、5月,东风柳汽乘龙连续2个月实现产销过万。

6月7日乘龙品牌日东莞永强客户答谢会

“双月破万”是乘龙深耕卡车行业五十一载结出的丰硕成果,乘龙始终以品质塑造品牌,以责任赢得信任,实现了完善的产品布局、全面的渠道和服务网络、高效的生产管理机制,从而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支持。

6月7日乘龙品牌日东莞永强客户答谢会

焕新之后“乘龙”不仅仅是“汽车”,由乘龙汽车到乘龙:要实现从”造车”到整合汽车行业技术生态的升级,从提供产品到提供综合物流运营解决方案的升级;从关注车辆到关注人、关注客户的转变。

6月7日乘龙品牌日东莞永强客户答谢会东莞市永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乘龙品牌总经理陈伟强

东莞永强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核心 诚信至上,服务于所有新老客户”的发展理念,今年受疫情和国内外大环境影响,各行业都经历了不同的困难,但东莞永强在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下依然逆势增长。受限于推迟复工,各品牌主机厂虽加班加点生产但进度依然无法跟上市场需求,为了让客户早日提车开工赚钱,东莞永强多处筹备资金,全款买断车辆,为复工复产出一分力。

6月7日乘龙品牌日东莞永强客户答谢会东莞永强高级销售顾问潘圣桦介绍乘龙拳头产品M3、H5、H7

6月7日乘龙品牌日东莞永强客户答谢会

历史上东风柳汽商用车每一次品牌升级均促进了产品和服务升级,也加速推动了企业发展,全新品牌体系发布之后,新乘龙将秉承“匠心,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腾飞”的使命,以“创科技 领高效 享信赖”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开拓进取,为实现“贴近用户的物流运输专业市场引领者”的品牌愿景而不断奋斗!

6月7日乘龙品牌日东莞永强客户答谢会晚宴舞蹈表演

6月7日乘龙品牌日东莞永强客户答谢会三等奖合影

6月7日乘龙品牌日东莞永强客户答谢会二等奖合影

6月7日乘龙品牌日东莞永强客户答谢会一等奖合影

6月7日乘龙品牌日东莞永强客户答谢会

新乘龙将以品牌焕新为契机,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持续前行,为客户创造更大更优价值,为振兴民族工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东莞市永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乘龙4S店

联系  电话:400-612-6113

经销商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塘唇工业区永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