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福建: 港口集装箱车辆省内通行费打五折

福建: 港口集装箱车辆省内通行费打五折

高李敏

2020-01-03

【卡车之家 原创】从福建省高速集团获悉,自2020年1月1日起,货车及专项作业车实行按车(轴)型收费、行驶高速公路的车辆按实际行驶路径分段计费等多项新政实施。

除了ETC车辆享受无差别优惠外,港口集装箱车辆还享受福建省内通行费打五折的优惠。

福建: 港口集装箱车辆省内通行费打五折

需要注意的是,港口集装箱车辆需安装专用ETC且使用记账卡并预约通行(如已安装普通ETC,请前往各闽通卡服务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同时必须在预约后24小时内开始行程,在约定时间内出口,并在预约平台上确认,且必须从港口附近收费站进或出,入口经重量检测后行驶混合(人工)车道(不领取CPC卡),将ETC卡交收费员确认车型后进入,出口可直接通行ETC车道,事后将后台核验集装箱进出港情况。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