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商业环境下的新辉煌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商业环境下的新辉煌

卡车之家龚弋新

2020-01-07

“事者,生于虑,成于务。”2019年商用车市场在行业法规政策、国六排放升级等多种宏观因素的影响之下,与去年同比下降1.6%。在行业整体下行的大环境中,长安跨越积极拥抱行业变革,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2019年销售突破17万辆,同比增长10.4%,在行业逆势中,依然延续了多年连续增长的奇迹,成为轻型车行业增长的引领者。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商业环境下的新辉煌

2020年1月5日,长安跨越在重庆渝州宾馆隆重举办——以“2020-创启”为主题,“技术融聚强体系、平台战略创未来”为方针的2020年长安跨越商务大会。到会的领导有重庆万州区常务副区长:蒲承明,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长安跨越董事长:刘正均,跨越集团执行董事、长安跨越副董事长:韩鸣,跨越集团总裁、长安跨越董事:韩庆,跨越集团副总裁、长安跨越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国兵等长安汽车、跨越集团以及公司内部的各级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代表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2019年我国汽车市场1-11月,整体下降9个百分点,可谓车市之殇。商用车1-11月销售387.9万辆,同比下降1.6%;客车销售41.1万辆,同比下降1.9%;货车销售完成346.8万辆,销量同比下降1.5%。2019年,长安跨越以“战”为核心,持续加大市场与产品升级的投入,加速布局国六产品,在2019年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鏖战市场,取得辉煌业绩!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商业环境下的新辉煌

长安跨越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国兵

在本次年会中,首先由长安跨越杨国兵总经理做《2020—创启》的大会主题报告,杨总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且结合行业形势、宏观环境对长安跨越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阐述,对未来工作方向进行了战略部署。“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这是对2019年的总结,也是对2020的市场决心。

据有关机构预测,2020年GDP增速在6.0%以内,国民经济增速趋缓,未来发展方向必然将精细化,专业化,朝着集约、通用化的方向发展。商用车行业的发展形势也将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型高质量发展阶段。伴随着行业政策趋稳、2020年面临的市场竞争必将更加白热化。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商业环境下的新辉煌

主题报告中,杨国兵总经理多次提到,全新商业环境下,长安跨越的未来发展方向。产品上必将做好老“三化”平台化、通用化、轻量化的同时,向新“四化”新能源化、智能化、互联化、共享化发展。长安跨越产品平台,也将由现在的四大系列,拓展到2020年的七大系列,产品市场容量也将由现在150万辆迈向330万辆。同时,在全新5G的万物互联的商业环境中,终端也将由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转型为平台物流运力全周期解决方案。看似一小步,实则运力运营改变的一大步。

企业需要有革新勇气与魄力的带头人,企业才能更好的拥抱未来的市场。面对市场环境白热化的2020年,保18万辆冲19万辆的目标对于长安跨越来说并不简单,19万的冲刺目标,既是全新商业环境下的自我挑战,更是一次商业转型的“亮剑”。

为了实现2020年的冲刺目标以及未来的战略部署,杨国兵总经理提出了“技术融聚强体系、平台战略创未来”的指导方针,重新定义了未来的商业环境,并对长安跨越生产,研发等各个版块进行了全面升级。构建全产业链的大竞争与全网络终端的共同竞争的大格局,将“竞争”打造成为企业的核心驱动力。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商业环境下的新辉煌

廉政宣誓

“恒念立己达人、慎独内省之思。”杨总做完主题报告之后,由厂商领导共同组成的廉政宣誓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廉政宣誓”。始遵法律、行业道德之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公司、为市场营造公平、公正、健康的内部环境。长安跨越也将这样的工作规则、品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永葆清廉、正义!这也是长安跨越前进路上的最有力的保障。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商业环境下的新辉煌

长安跨越常务副总经理:冉启波

在“廉政宣誓”之后,长安跨越常务副总经理冉启波宣读了2019年长安跨越的表彰决定。决定中,首先对2019年长安跨越所做出贡献的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进行了全面的肯定与表扬,并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与商家进行表彰。现场每一次热烈的掌声,就是对获奖单位的肯定与激励,更是对未来的一种鞭策。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商业环境下的新辉煌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长安跨越董事长:刘正均

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刘正均,在颁奖结束以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分析了当前的行业发展趋势、讲述了长安汽车的发展战略,并高度肯定了长安跨越2019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表示,新的一年,长安汽车将会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长安跨越的发展,助力长安跨越创新步伐,也希望长安跨越再上新台阶。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商业环境下的新辉煌

外场展示区

在本次商务年会期间,长安跨越现场还展示了最新国六系列产品,现有产品市场总容量达到150万辆。2020年还会推出皮卡与轻卡产品,以2020年为元年,长安跨越全面推进产品迭代转型,进而快速适应全新商业环境下新的产品战略。面对2020年的市场目标,更需要依托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其他合作伙伴的协同努力。激烈的市场竞争也更激发长安跨越人的凝聚力、向心力。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商业环境下的新辉煌

分会场

下午的经销商分会、服务商分会、供应商分会上,对2020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战略部署。2020年长安跨越也将深化市场互信,加大对市场的支持力度,尊重所有商家的利益,从而持续提升长安跨越的市场竞争力与品牌竞争力。

长安跨越“2020-创启” 全新商业环境下的新辉煌

2020年长安跨越商务大会合影

“2020--创启”是开启全新商业环境市场的密码,也是长安跨越走向未来的方向。在新时代的多维商业环境之下,长安跨越将践行创新之路,踏着未来市场的节拍,向着全新商业环境下的未来市场奋勇疾行,2020创启-新的辉煌。

注:本文为厂商投稿,目的是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资源信息。卡车之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