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过年好!卡车之家全体员工祝全国卡友新年快乐!

过年好!卡车之家全体员工祝全国卡友新年快乐!

卡家张宏霞

2020-01-25

过年好!卡车之家全体员工祝全国卡友新年快乐!

【卡车之家 原创】鞭炮声声辞旧岁,烟花朵朵迎新年,大年初一这一天,卡车之家全体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万事大吉,“鼠”你运费高,“鼠”你最欢乐!

回顾刚刚结束的2019年,卡友们的心中可谓百味杂陈。

升级排放标准日益严苛,“大吨小标”事件引起业巨变,一句“我太难了”的网络热语,描绘出了卡友们生活不易的心声;回顾2019,卡友们感觉到了更多的温暖,近百家司机之家投入运营,满足了大家多年来一路上喝热水、吃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好觉的美好心愿;卡车之家联合一汽解放轻卡助力五卡友圆梦西藏,向社会各界书写了卡车人的壮举与不凡。

展望2020年,站在这个21世纪20年代的新起点,我们有着太多的期冀与祝愿。

ETC开启不停车收费时代,我们期待着早日能给卡友们带来真正的优惠和方便,尾板重量不计入车货总质量,定然会让卡友们在提高效率节省成本的路上继续向前。5G、AMT、无人驾驶……一个又一个的业内热点必将承前启后,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展。

一年四季四海为家,习惯了风餐露宿的我们注定与安逸无缘,但只要能撑起家中那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再苦再累我们都会无憾。

每一个卡车司机都是中国庞大公路运力上的一个个小小音符,交织在一起,定能汇聚出几千万个最爽朗的笑声和最真最美的笑脸,这就是新时代最美的旋律与画面。(文/张宏霞)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