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3秒破败,1000马力 纯电悍马皮卡还是悍马吗?

3秒破败,1000马力 纯电悍马皮卡还是悍马吗?

kayouwnvg

2020-02-05

3秒破败,1000马力 纯电悍马皮卡还是悍马吗?

还记得被誉为富人玩具的HUMMER,或者海湾战争当中立下不可磨灭战功的HUMVEE吗?相对小众的市场,惊人的油耗,常人难以企及的售价,让这个拥有卓越越野性能的品牌不得不退出市场,停产,甚至濒临消失。

10年之前被迫停产之后,通用未曾放弃这个让美军宠爱的品牌,并且一直在寻找机会让悍马回归市场,这次通用决定复活悍马,将其纳入GMC品牌之下,进一步加快了悍马重新回到市场的脚步

在1月30日,通用汽车官方宣布了悍马即将复活,并且曝出了一张预告图和在“超级碗”广告当中播出的一条视频,宣示了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品牌即将回归,不过这次回归,却缺少了让环保主义者诟病的油耗,少了发动机的轰鸣。同时,小皇帝詹姆斯很可能出任悍马的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

根据通用官方给出的信息,复活之后的悍马被打造成为一款纯电动皮卡,拥有3秒破百的能力,以及惊人的1000马力,轮上扭矩超过了11500磅·英尺(约合15591牛米),但官方并未给出复活之后的悍马将会搭载的电池容量以及续驶里程。从我们以往对于悍马车型的了解来看,这辆纯电动悍马将会搭载的电池容量绝对不容小觑。

3秒破败,1000马力 纯电悍马皮卡还是悍马吗?

这辆即将复活的全新悍马皮卡,将会成为GMC品牌以及通用集团旗下的首款纯电动皮卡车型,将会在2020年5月20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上市时间则被拉长至2021年秋季。

另外,通用将会在位于底特律的哈木特拉克工厂生产纯电动悍马皮卡,上市之后,将会与特斯拉Cybertruck、Bollinger’s EV等车型形成竞争,但恐怕刚刚与福特进行合作的初创公司Rivian才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

从其他渠道获得的信息显示,纯电动悍马在车身尺寸上将会与GMC现款主销皮卡车型Denali尺寸非常接近,起售价格预计将会超过6.9万美元,与Rivian R1T皮卡相持平。

更多关于皮卡的消息,敬请持续关注卡车之家。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