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优秀!广西中石化推出“无接触式”加油 各行各业全力抗“疫”

优秀!广西中石化推出“无接触式”加油 各行各业全力抗“疫”

卡车之家杨珮琳

2020-02-07

近日,中石化广西公司推出“无接触加油”模式,全方位防范通过各种渠道传播的新冠病毒。

优秀!广西中石化推出“无接触式”加油 各行各业全力抗“疫”

笔者近日亲历了这套“无接触式加油”方式。在南宁市长湖路加油站,笔者开车进站后,通过“中国石化(4.730, 0.03, 0.64%)广西石油”公众服务号自愿选择使用微信加油卡自助加油,由加油员给车辆加油。

与笔者同时驶入加油站的私家车主,有的选择了将开卡密码和手机接收到的动态验证码告知加油员,由加油员给车辆加油。

加油过程中,加油员还用态势语言告知笔者:“加油满额还能免费使用加油站全自助洗车设施,进行简单的车辆清洗。”

短短10多分钟候车、加油过程中,笔者眼中的7-8台车车主均未下车。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南宁竹溪加油站里,大部分车主选择使用微信加油卡进行“无接触式”加油。车主黄晓宁说:“微信加油卡加油安全便捷,在当前非常时期能够减少与他人接触,这项服务措施很贴心。”

为方便车主购置居家生活必需品,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加油站内的易捷便利店同样正常营业不打烊。

笔者在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南宁东盟加油站的易捷便利店内看到,货架上陈列着近百种商品,近期市民需求较大的商品,如室内除菌剂等洗化用品,以及粮油米面、速食食品、糕点饮料等生活用品摆放在显著位置。站长陆敏表示,店内商品足量供应,价格没有上涨,仍旧以平时价格进行售卖。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化广西石油积极配合广西自治区各级政府,严格做好加油站等公共场所的防护措施,一线员工全部佩戴口罩、手套上岗,并对加油枪、加油机键盘、收银台等重要区域每天进行2次以上的消毒除菌。

作为广西区内成品油供应主渠道,中国石化广西石油积极做好疫情时期的用油供应,为正在实施防疫任务的救护、警用、救援及运输疫情防控物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加油,随到随加。同时,提前组织成品油资源,加强配送调运,垫高加油站和油库库存,为疫情防控及生产生活用油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卡车之家卡家号自媒体,不代表卡车之家的观点和立场。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加入我们,用你的优质内容,为自己发声,为行业代言,成为商用车圈儿的意见领袖.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行业信息
  • 优秀!广西中石化推出“无接触式”加油 各行各业全力抗“疫”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