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战疫情 保民生 疫情当前感受时代力量

战疫情 保民生 疫情当前感受时代力量

张丹

2020-02-10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扰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秩序,旬月之间,各地先后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物流运输是民生的重要保障,是疫情期间医疗物资及生活必需品的重要支撑,保证司机跟车辆不受影响同样是抗疫的重要工作。
战疫情,保民生。自疫情开始,时代汽车推出了一系列战疫举措,一方面关爱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开展工作的卡车司机,另一方面更为那些保障疫区及百姓生活物资运送的卡友提供助力。
驰援疫区 时代和用户在行动
多难兴邦,一场疫情让无数家庭承受了亲人离世的痛苦,但同样见证了中国人民的坚忍不拔。在这场战役中,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了一批可歌可泣的抗疫故事。作为运送医疗和民生物资的重要力量,卡车人同样在行动,许多卡友为疫区运送物资的行为让人动容,深圳时代M3轻卡用户小魏就是其中一位代表人物。
为了运送疫区当下最需要的检测试剂盒,小魏连夜从深圳出发,千里奔袭,稳妥地将一车医疗试剂送到火神山医院。“我也说不清为什么,仿佛有一种使命感在催促着我这样做。大灾当前,如果不做点儿什么,心里不安生。”小魏讲述自己的运送经历时很平静,但在这份平静底下,是这个年轻人掩盖不住的真诚与热忱。疫情发生后,未回老家过年的他一直主动在各种货运平台上寻找前往疫区的货源。此次送货,从深圳出发地至武汉火神山医院全程总计1030公里,他一个人驾车连夜奔袭,仅用14个小时就平安抵达目的地,稳妥地把救命的试剂等医疗物资送达。

战疫情 保民生 疫情当前感受时代力量

用户在行动,时代汽车同样在行动。不久前,时代汽车应急车队成立,源源不断的将各界捐赠物资送往疫区。在这场与病毒的战斗中,没有人是局外人,有良知的个人在行动,有责任感的企业在行动,疫魔必不能战胜中国人!
不分品牌 时代免费救援
疫情面前,大多数人选择躲避在家预防疫情,而有些人主动辞别亲人,抗战在一线,成为最美逆行者。运送物资的卡车司机就是这些最美逆行者中的一员。
为守护这部分卡友的行车安全,时代汽车推出了疫情期间为湖北区域用户及全国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用户免费提供外出救援服务,该救援服务不分品牌。据悉,该政策推出一周内已实施免费救援61次,其中包含11次参与疫情防控的其他品牌车辆,这些车辆运输的物资包括药品、医用床单、口罩原材料、蔬菜、消毒液以及生产医疗物资的设备。

战疫情 保民生 疫情当前感受时代力量

为保证政策执行期间服务站系统的正常运转,时代汽车多名服务经理已经奔赴全国各地,他们同样成为了“最美的逆行者”。各区域服务站启动特殊时期的服务模式,维修骨干人员值班待命,并且救援服务车可随时外出服务,根据自身区域情况,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将特殊服务方式与客户保持联系,帮助客户,避免受损失。
休眠还款 解燃眉之急
疫情期间,由于工厂迟迟不能开工和各地实施交通管制政策,许多卡友面临在家出不去,在外动不了的尴尬处境。对于面临还贷压力的车主来说,车子动不起来,就很可能发生现金流断裂的危险。针对这一状况,2月3日时代汽车对外官宣: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开工运输的客户,可申请延期还款,休眠两个月,还息不还本。

战疫情 保民生 疫情当前感受时代力量

病毒无情人有情,时代汽车的这一举措让很多卡友们心中的石头落了地。石家庄领航轻卡用户宗春安评价:“延期还贷政策就像是雪中送炭,对家庭条件不好的卡友是个大福音,这一政策推出,让卡友们感受到了温情,感受到了一种共渡难关的态度”。
服务延保 免后顾之忧
受制于疫情管控,许多卡友无法正常去服务站维修、保养,不少人担心车辆零部件马上就过保了,一旦过了保质期怎么办?针对这一状况,时代汽车推出疫情期间服务延保政策,免除卡友的后顾之忧。

战疫情 保民生 疫情当前感受时代力量

据悉,针对疫情期间无法进站强保的客户,时代汽车承诺:2月至4月之间强保到期的车辆,在全国范围内为其延长强保3个月,延期强保后,客户的权益和原来保持不变;同样,对于疫情期间无法正常实施保修的用户,在上述时间内,车辆保修到期的零部件,按到期之日起延长3个月。
内蒙古领航轻卡用户刘晓强评价这一政策:“没办法出车,社会上少了我们这部分卡车人的身影,但是时代汽车没有忘了我们,服务延保让我心里最后的担心也没有了,可以安心宅在家里,用另一种方式为国家做贡献了。”
推线上购车 国六用户可享三重大礼
疫情虽难,但生活还要继续,不少卡友也在为日后的业务做着打算。这段时间,不少接受《润鼎商用车》采访的卡友表示,疫情结束后很可能会有一个货运需求的爆发期,如果我想现在买车,积蓄力量,要怎么办呢?
针对这一状况,时代汽车推出了疫情期间线上购车政策。2月9日-2月26日期间,只需登录福田车e购,选择意向车型,填写个人信息及经销商名称,收到解锁码后提供给经销商即可实现线上购车。在此期间,线上购车用户可享最高800元优惠,每天、每款车型第一位下单客户,在享受优惠政策的同时还可直升金卡会员。

战疫情 保民生 疫情当前感受时代力量

针对之前购买国六产品的客户,时代汽车在疫情期间还推出了一项特殊优惠政策。疫情当前,时代关怀,针对前2000台柴油国六车辆,时代汽车将赠送不少于1000元的福利,内含保养大礼包(包含2次发动机保养及全车免费检查)以及开展车辆检测和客户调查的进站有礼活动。
首推行业抗疫保险
对许多卡友来说,不管是出车拉货,还是在家观望,都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出车要面临多大的安全隐患?过几天复工后是否还有感染风险?万一感染我们的权益怎么保障?这些都是卡友不得不考虑的实际问题。
针对这一状况,时代汽车将于近期在全行业内首推卡车人专项抗疫保险。据悉,2月15日-4月30日期间,所有获赠“爱心抗疫保”的时代汽车用户因驾驶或乘坐家庭自用汽车或营业轻型货车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伤残,都将得到赔付。因新冠病毒感染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全部按意外身故赔付。所有理赔无等待期,最高可获20万元赔付。
对这一政策,内蒙古领航轻卡用户刘晓强评价:“能让自己和家人多一份保障很开心,而且还可以网上办理,时代推出的保险政策很贴心,真的有考虑我们的实际情况。”

战疫情 保民生 疫情当前感受时代力量

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在行业艰难时刻,时代汽车推出的一系列政策,显真情更显胆识。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没有挺不过的暴风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时代汽车坚定站在广大卡友身后,风雨同舟,守候美好明天的到来。

转载自:润鼎商用车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卡车之家卡家号自媒体,不代表卡车之家的观点和立场。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加入我们,用你的优质内容,为自己发声,为行业代言,成为商用车圈儿的意见领袖.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