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再等2年!2020汉诺威商用车展正式取消

再等2年!2020汉诺威商用车展正式取消

高李敏

2020-05-06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的汉诺威商用车展原定于9月24日-30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由于目前欧洲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为了应对疫情,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发布新闻表示,2020年汉诺威商用车展正式取消。

再等2年!2020汉诺威商用车展正式取消2018年汉诺威商用车展:未来卡车三特点

汉诺威商用车展作为比较重要的全球性的车展,它的核心优势就是来自全球的参展商以及各地的参观者。但由于全球疫情的爆发,各国都采取了旅游限制令,对车展产生了很大的冲击与影响。

因此,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表示要取消2020年汉诺威商用车展。我们都知道,汉诺威商用车展2年才举办一次,这次取消以后,下一次大家要等到2022年才能参加该展会。

●  编后语

汉诺威商用车展是全球商用车的一次重大交流展会,此次暂停举办,对全球商用车行业来说也是不小的损失。但目前欧洲疫情爆发,取消展会对抗击疫情有很大好处。

前后4年时间的沉淀,相信2022年的汉诺威的车展,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同时,我们也祝愿全球疫情能够尽快过去。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