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杜绝做“渣男”,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王者风范俘获人心

杜绝做“渣男”,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王者风范俘获人心

宋宇男

2020-06-01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信息化的发展,工程管理的复杂和施工现场的变动等因素都在要求建筑施工管理必须实现与互联网、智能软硬件的融合,“智慧工程”作为新兴的工程现场一体化管理模式,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正在建设中的雄安新区,自规划之日起就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为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代表中国新时代“未来之城”的新区。打造未来之城离不开智能化的工程,更离不开智能化的工程车。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积极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根据雄安新区实际情况进行了专属C2B定制,近期交付了一批红岩国六LNG杰狮C6智能渣土车(以下简称“红岩智能渣土车”)。这台拥有着纯正欧洲贵族血统的渣土车,品质和性能都相当过硬,能够在绿色环保、智能管理、高效运输等方面完美满足新区建设的要求。

杜绝做“渣男”,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王者风范俘获人心

不做“渣男”,红岩智能渣土车杜绝“处处留情”  

如果用渣男比喻渣土车,那么传统渣土车就是“渣中之王”。众所周知,传统渣土车采用的是蝴蝶式盖板或者直接采用帆布盖起来,密封性差,走到哪里那里都是尘土飞扬,可谓真正“处处留情”;加上过于“贪心”导致超载现象严重,车货总重甚至可达75-80吨,严重危害了城市的环境卫生和市民的人身安全。相比起传统渣土车,有“工程之王”之称的红岩智能渣土车就显得良善不少。

首先,上汽红岩在它“洁身自好”方面做足了功夫,货箱配备了全密闭式自动折叠顶盖,不仅防滴漏,还能有效限制超载;最重要是货箱的密封性能好,有效保证了在装卸货过程中的全密闭环境,实现运输过程中无抛洒,无滴漏,采用的先进当量燃烧技术也更加环保,减少尾气排放。

为了进一步防止扬尘泄漏喷洒,红岩智能渣土车还装配立体抑尘雾化喷淋装置,车辆8+9喷头设计,有效抑制车辆运行中产生的扬尘,清洗车身轮胎携带泥土,避免次生污染更加洁净。

杜绝做“渣男”,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王者风范俘获人心

经济适用,红岩智能渣土车护你周全

对于所有驾驶员来说,好车就相当于好伴侣。红岩智能渣土车果绿色的外观非常吸人眼球,靓丽的色彩让它成为了工地上一道别样的风景线。除了颜值高,为了让相中红岩智能渣土车的用户节约更多成本,上汽红岩在研发之时就对该车进行了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全面提升。它搭载上汽蓝芯动力LNG发动机,拥有高达440Ps的强劲马力,最大扭矩1950Nm,并且通过超3万小时台架试验,完成了高温、高寒、高海拔等严苛工况测试,平均寿命达到160万公里,能适应各种极端的工程环境并保证出勤率,降低维护保养频次,非常皮实耐用。

杜绝做“渣男”,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王者风范俘获人心

而它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更加可圈可点,驾驶室采用高强度钢板冲压和四点悬浮安全设计,能够在发生碰撞时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产生地冲击力,用坚毅的身躯保护驾驶员安全。另外,更贴心的是它全车可搭载全方位智能监控系统,配合6个分布在车身不同方位的摄像头能有效减少视野盲区,在渣土车转弯、倒车、挂挡时,平台还会发出语音提醒驾驶员、附近的行人和非机动车。防疲劳驾驶系统在驾驶者困了累了打盹的时候也能及时监控并发出警示,最大程度避免危险的发生。

品质过硬,“工程之王”名副其实

凭借“智能、环保、高效”的特点,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获得了众多工程项目的认可和信赖,曾荣获“2017第一智能渣土车”的荣誉。除了助力雄安新区的建设,早在2018年,上汽红岩就针对“深圳蓝”建设定制了一批“深圳版”红岩智能渣土车,用实际行动减少了建筑垃圾,改善城市污染,呵护了深圳的碧海蓝天。

因为产品品质过硬,红岩智能渣土车还还参与过大湾区国家级建设,以及疫情各大工程项目,和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的建设,高效及时地为疫情防控做出了一份贡献。基于这样强大的产品力,红岩智能渣土车一直是备受用户好评的“明星”车型,数年稳居行业销量冠军,交付全国各地用户,参与环保建设。

面对这样安全可靠、智能环保、参与过大量重要建设项目的红岩杰狮智能渣土车,你是否也心动了呢?

注:本文为厂商投稿,目的是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资源信息。卡车之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