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月产15000辆!中国重汽HOWO轻卡月产量再创辉煌

月产15000辆!中国重汽HOWO轻卡月产量再创辉煌

卡车之家郑广昌

2020-06-11

月产第15000辆!

近日,重汽HOWO轻卡月产第15000辆下线仪式在济南轻卡制造部举行,这是HOWO轻卡创下的月产量历史最高纪录。

月产15000辆!中国重汽HOWO轻卡月产量再创辉煌济南轻卡制造部举行月产第15000辆下线仪式

2020年的春天,受新冠疫情影响,在行业内外多重不利的背景下,济南轻卡制造部依旧迅速推进复工复产,逆市而上,开足马力保订单交付,日产量、月销量不断创新高。

中国重汽HOWO轻卡自2012年上市以来,获得了业界和用户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从而实现了高速发展。就在去年,中国重汽HOWO轻卡单月销量达到15000辆,不但创造了豪沃的历史单月销量最好记录,也成为了中高端轻卡市场的一个标杆销量。紧接着今年就达到了月产15000量的新纪录,无疑反映出HOWO轻卡在产品生产上的高效管理。

月产15000辆!中国重汽HOWO轻卡月产量再创辉煌

中国重汽HOWO轻卡产品在广州上市以来,立足用户动态需求,不断提升产品。说到HOWO轻卡产品的优势,也是用户们所津津乐道的是其“黄金六宽”:宽驾驶室、宽视野、宽车架、宽车桥、宽蹄片、宽货厢。如此黄金匹配,无疑能满足不同层次的用户需求。

●  编后语:

一直以来,HOWO轻卡以满足用户收益最大化为己任,本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开发满足用户及市场需求的产品,在得到用户的认可后尽最大的能力满足市场需求,月产15000辆这样的高效产能,也将有助于青汽在疫情过后的销量高峰占得先机。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