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南美市场特供 沃尔沃卡车巴西工厂将投产VM City卡车

南美市场特供 沃尔沃卡车巴西工厂将投产VM City卡车

卡车之家杨珮琳

2020-06-11

沃尔沃卡车巴西工厂近日宣布将于2021年在南美市场投放新款VM City卡车系列,该车的投产将沃尔沃卡车巴西的生产线从长途公路运输和越野的重型车辆市场下延至中卡市场。VM City车辆将主要针对城市配送业务。

南美市场特供 沃尔沃卡车巴西工厂将投产VM City卡车

沃尔沃巴西卡车商务总监Alcides Cavalcanti表示,VM City作为细分市场的卡车,可以提高客户的应用类型,我们设计这辆卡车的目的是满足城市或区域范围内进行短途运输所需要的一切。

作为一款特供车型,沃尔沃VM City卡车仅在南美市场销售。从外形就可以看出,它其实就是我们熟悉的沃尔沃FE的南美版本。但根据南美地区用户的使用习惯,该车将提供6x2与4x2两种驱动形式,搭配270马力发动机和短驾驶室,它专为不需要在卡车上休息的驾驶员而打造,传动系统为一台6档手动变速箱。

借助VM City卡车,沃尔沃卡车巴西工厂扩大了VM产品的组合,尽管目前新冠病毒在巴西肆虐造成经济恶化,但今年1至5月,沃尔沃卡车巴西的销售额竟然比起去年同期增长了29%。

在巴西市场,VM系列由4x2、6x2、8x2和6x4与8x4五种驱动型形式的车辆组成,车型输出功率从220马力至330马力不等,变速箱则有手动与I-Shift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卡车之家卡家号自媒体,不代表卡车之家的观点和立场。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加入我们,用你的优质内容,为自己发声,为行业代言,成为商用车圈儿的意见领袖.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