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道奇推出Ram全新中型皮卡 或将明年上市 或成现代版道奇Dakota

道奇推出Ram全新中型皮卡 或将明年上市 或成现代版道奇Dakota

卡车之家杨珮琳

2020-07-02

【卡车之家 原创】据外媒报道,道奇计划推出全新的Ram中形皮卡,并于四月份提交了关于Dakota车型的商标申请。据坊间传言,全新的Ram中型皮卡将与Jeep Gladiator一同在俄亥俄州托莱多工厂生产。

道奇推出Ram全新中型皮卡 或将明年上市 或成现代版道奇Dakota

道奇Ram中型皮卡区别于在拉美销售的Ram 750等车型,不再采用菲亚特一体成型的构造,而是借鉴Jeep设计,将与雪佛兰Colorado和即将上市的福特Ranger相竞争。

Ram中型皮卡的设计相对保守,车头沿用了Ram的传统设计,值得一提的就是保险杠下方具备了拖车钩,增加牵引功能,目前其他车辆配置信息还未透露。据业内人士称,这款车也可能是专为右舵驾驶市场打造的,此外还有追求越野性能的叛逆者版本。

提到道奇的中型皮卡,大家耳熟能详的还是Dakota,从1987年到2011年共三代车型,在那段时间中,它是一款非常热门的中型皮卡。此次如果ram生产自己的中型皮卡,新车很可能成为道奇Dakota的继任者。

到目前为止,道奇还未明确提出Ram新款皮卡的发布日期,这款性能皮卡应该可以在2021年开始生产,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上市。

▎编后语:

皮卡市场新车不断,道奇新款中型皮卡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图/网络 文/杨珮琳)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行业信息
  • 道奇推出Ram全新中型皮卡 或将明年上市 或成现代版道奇Dakota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