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车市速看:ZF 8AT变速箱上身 福田大将军强势登场

车市速看:ZF 8AT变速箱上身 福田大将军强势登场

卡车之家蔡仕琪

2020-07-13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我们从福田官方获悉,福田旗下的全新皮卡大将军即将上市。从官方预告图中我们得知,该车将搭载最大238马力发动机+采埃孚8AT的动力组合,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

车市速看:ZF 8AT变速箱上身 福田大将军强势登场

从官图中不难看出,即将上市的福田大将军前脸设计风格与某美系经典皮卡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E自行日间行车灯加持有些大刀阔斧设计的局大尺寸中网令大将军的前脸显得非常有气势,再加上2米左右的车身宽度,整体的辨识度还是比较高。

除此之外,为应对更加细分的国内市场,福田大将军还将提供2.0T柴油/汽油发动机,以及2.5T柴油发动机三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峰值功率可达238马力,最大扭矩达390牛米,以满足不同城市对于动力的不同需求。

除此之外,福田大将军还将配备像博世9.3版本的ESP和当下最流行的AI语音智能交互系统,以进一步提升车型在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的竞争力,从动力性能和产品调性来看,福田大将军在上市后将主要与长城炮以及域虎9等车型同台竞技。


● 编后语

随着皮卡解禁的脚步加快,国内有越来越多车企将重心一定程度地进行了战略性转移,再加之7月1日国六标准以及国三车辆淘汰政策的进一步推进,国内的皮卡市场或将迎来又一轮蓬勃发展的机会,像福田大将军这种主要面向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的产品也或许会像雨后春笋一般不断涌现。(文/蔡仕琪)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