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全新一代东风凯普特绿色城市智慧物流轻卡 即将上市

全新一代东风凯普特绿色城市智慧物流轻卡 即将上市

卡车之家杨珮琳

2020-09-07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股份”)全面布局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深耕新能源汽车事业15年,不断自主创新,在新能源汽车研发和产业化道路上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发展之路。

全新一代东风凯普特绿色城市智慧物流轻卡 即将上市

如今,聚焦主业、不断转型升级的东风汽车股份即将对外发布两款新品。其中,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一款传承东风汽车股份10余年新能源研发技术优势、全新一代正向开发的东风凯普特纯电动物流轻卡即将上市!

作为国内有影响力的轻型车企业,东风汽车股份上市21年来已赢得320万客户的信赖。早在2005年东风汽车股份就在业内率先发展新能源汽车项目,从2010年开始,东风汽车股份加速发展步伐,以习近平同志在参观东风汽车股份新能源阵地时提出的“转变发展模式、掌握核心技术、发展新能源”三个重要指示为指导方向,着力发展新能源及智能汽车产业。

近年来,东风汽车股份的新能源汽车事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逐步掌握核心技术,已在电池应用管理技术、驱动控制技术、辅助动力系统、整车设计等方面取得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形成研发、制造以及运营管理的完整体系,具备800多家网络的服务能力,产品覆盖新能源乘用车、物流车、客车、厢货等全系车型,打造了满足各领域客户需求的主销车型。尤其在纯电动商用车领域,东风汽车股份市占率已处于第一阵营。

例如,东风凯普特EV350作为新能源物流车的主销车型,2020年上半年市场份额达45%,是行业内销量最高、市占率第一的车型,分别为全国多个城市的快递速运、商超配送、批发物流等行业做绿色物流服务,成为城市绿色物流配送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十年磨一剑。经过10余年的磨砺,东风汽车股份在“163倍增计划”引领下,以“智慧物流最佳合作伙伴”为发展愿景,把脉行业大势、掌握核心科技、洞察客户需求,将重磅推出全新一代、正向开发的东风凯普特绿色城市智慧物流轻卡。

该车型是在全新的纯正电动车平台上多年研发,其安全性、可靠性、功能性更为出色,而且从外观到内饰、从续航能力到安全配置和智能配置等方面实现全新升级。

这是曾经身处新冠疫情重灾区的东风汽车股份在后疫情时代激烈的汽车市场竞争中,应对补贴退坡和后补贴时代的一款重量级新能源产品,既是东风汽车股份应对智慧物流、绿色物流的全新力作,也将成为东风汽车股份实现“163倍增计划”的一款重要利器,助力2025年汽车销售30万辆的目标达成。

“向客户而生”的东风汽车股份在“163倍增计划”的指引下,将疫情带来的挑战变成企业产品转型升级的重要节点。东风凯普特绿色城市智慧物流轻卡是东风汽车股份在充分把握市场变化、客户需求基础上而倾力打造的全新一代产品。东风汽车股份研发专家表示,这是研发团队精心打磨多年的一款力作,倾尽大家的心血,全方位满足客户对车辆的各项需求,外形时尚有颜值、内在智能有才华,特别是多重安全保护措施、生态科技系统完美诠释出纯电动物流轻卡的极致魅力,显示出东风汽车股份在新能源领域的至高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新品在安全防护、可靠承载、智能行车、用车经济等方面实现了完美统一。

无疑,这款正向开发的绿色城市智慧物流轻卡的杰出品质体现出东风轻型车在智慧物流新时代一次巨大的跨越,东风汽车股份的技术实力也在纯电动物流轻卡上得到全面展现。它所具备的智能驾驶辅助、智能远程诊断、智能预约服务等全新科技也将为智慧物流行业的发展注入全新活力,引领智慧绿色物流行业迈向全新征程。

十年磨一剑,利刃已出鞘。作为东风公司轻型车事业主担者,东风汽车股份前瞻汽车行业“五化”(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大势,在智能化的时代浪潮中,积极布局智慧物流新生态,以客户需求为首要出发点,不断自主创新。

不仅于2019年在业内率先推出无人驾驶智能对点载运平台——Sharing Box,真正实现特定场景下L4级别的无人驾驶,更将于今年9月10日对外正式发布全新一代的、正向开发的东风凯普特绿色城市智慧物流轻卡。

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智慧的物流和出行服务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产品+服务”转型,成长为“智慧物流最佳合作伙伴”,进而让未来物流营运更智能化、更人性化,“满载信赖”开启东风轻型车智慧物流新时代!

据悉,东风汽车股份同时还有一款全新一代驾驶室的、智能配置的、完全按照日产开发流程和开发体系打造的东风轻型车全新战略(燃油)轻卡即将同步发布!

注:本文为厂商投稿,目的是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资源信息。卡车之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