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上汽红岩自卸车备受青睐 强悍性能实力圈粉

上汽红岩自卸车备受青睐 强悍性能实力圈粉

宋宇男

2020-09-07

谈及上汽红岩,许多卡友都会想起该品牌的自卸车。上汽红岩自卸车在业界被誉为“工程之王”,在此前三年始终稳坐市场份额第一宝座。今年,上汽红岩自卸车市场份额仍然保持领跑势头,在疫情冲击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逆势增长。

数据显示,今年1~6月,上汽红岩自卸车销量同比累计增长10.4%,高于行业增幅;市场份额达23%,比去年同期份额(19.5%)扩大3.4个百分点。今年7月,上汽红岩自卸车销量同比增长43%,迎来下半年开门红。为什么上汽红岩自卸车备受青睐?在深入了解该品牌的金刚自卸车后,记者发现,强悍性能是它持续圈粉的原因。

上汽红岩自卸车备受青睐 强悍性能实力圈粉

澎湃动力,完美应对复杂工况

澎湃动力是上汽红岩自卸车的共同特点,红岩金刚自卸车也不例外。该车搭载上汽动力发动机,最高动力可达46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200牛·米,这也就赋予了红岩金刚自卸车完美应对复杂工况的实力。重载有力、起步快、加速时间短、爬坡和超车能力更强、冷启动好、高原动力不损失,这些特点都在红岩金刚自卸车的实际应用中得到了完美体现。无论是高海拔、低温,或是潮湿闷热环境下,红岩金刚自卸车总能一往无前,高效完成运输任务。

节能省油,有效节约运营成本

在保障动力强劲之余,红岩金刚自卸车还做到了节能省油,助用户有效节约运营成本。这款自卸车使用了顶置凸轮24气门、高爆压、优化燃烧,这些发动机优化设计使得其在同功率段,油耗比同类产品低8%~10%。并且,该车发动机采用离心式机油滤清器、变量式机油泵,保养费用更低,为用户进一步节约了运营成本。

上汽红岩自卸车备受青睐 强悍性能实力圈粉

结实底盘,安全可靠提高效益

更高的承载力、更可靠的稳定性,是红岩金刚自卸车的不懈追求。该车底盘采用高强度合金材质,将底盘的屈服强度和抗拉强度大幅提高,无惧重货压力。同时,它是国内独家采用底盘二次防腐蚀处理工艺的自卸车,在底盘散件涂漆后,底盘总成再第二次整体电泳涂漆。这一先进的生产技术使得红岩金刚自卸车底盘抗腐蚀性强,经久耐用。此外,红岩金刚自卸车的车桥被不少卡友称为“万年桥”,它通过了70万次疲劳试验,轴荷大、承载能力强,大幅度提高抗拉强度,在恶劣的工况下也依旧安全可靠。正因此,红岩金刚自卸车不但安全可靠,而且全年出勤率高,切实提高运营效益。

上汽红岩自卸车备受青睐 强悍性能实力圈粉

在了解了上汽红岩自卸车的强悍性能后,我们不难理解其持续走红、销量领先的原因。而“工程之王”美名的不断传播,也还将持续让更多卡友了解上汽红岩自卸车的实力,吸引更多卡友成为上汽红岩自卸车的忠实粉丝。

注:本文为厂商投稿,目的是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资源信息。卡车之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