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从电动三轮到福田祥菱 王玉荣运输之路更上一层楼

从电动三轮到福田祥菱 王玉荣运输之路更上一层楼

宋宇男

2020-09-10

福田祥菱以小巧灵活、皮实耐用的特点深受小批量、配送地点分散的“末端配送”用户喜爱。王玉荣主要从事城市内服装运输,正是城市“末端配送”中的一员,福田祥菱以舒适驾乘、安全高效成为他走向致富路的好帮手。

近日,电视剧《以家人之名》热播,剧中毫无血缘关系的三兄妹彼此关心照顾,不是兄妹胜似亲兄妹。对于河北省故城县的祥菱卡友王玉荣而言,福田祥菱就是他最好的“兄弟”,是TA陪王玉荣扛起一家的柴米油盐。

从电动三轮到福田祥菱 王玉荣运输之路更上一层楼王玉荣

进城无忧 灵活运输

几年前,凭借一辆电动三轮车,王玉荣开始服装运输事业。今年3月份,专为绿通运输、日用百货、冷链运输、快递快运而打造的福田祥菱V1替代电动三轮车,成为他的创富利器。

“故城县对大货车进城检查比较严,大货车无法进城。我将服装、鞋子等轻装货物从县城外运往城内的商铺。”王玉荣告诉记者。今年3月份,考虑到电动三轮车安全性不足,故城县严查电动三轮车,王玉荣的电动三轮车被限制进出县城。并且随着订单数量的增加,电动三轮车的载货量已经不能满足现在运输需求,因此他决定买一辆舒适、可靠、安全的货车。

面对市场上众多微卡品牌,王玉荣却一眼相中福田祥菱V1。

从电动三轮到福田祥菱 王玉荣运输之路更上一层楼王玉荣的祥菱V1

“以前虽然没接触过货车,但是我曾经听说过福田品牌。福田重卡、轻卡、微卡、皮卡全系产品,满足各细分市场用户的差异化需求。福田大品牌,值得信赖。”王玉荣告诉记者。凭借对福田品牌的信赖,王玉荣直接锁定福田祥菱。

此外,为了了解卡友最真实的看法,王玉荣还特意向祥菱用户询问了车辆使用感受,“我邻居买的祥菱V1。他们反映说,祥菱V1动力强,油耗低。车辆皮实、耐用。”听了邻居的话,王玉荣更加坚定了选购祥菱V1的想法,于是今年3月份,他火速在当地祥菱4S店订购一辆祥菱V1。

“祥菱V1车身短小精悍,可以自由穿梭于各个街道小巷,运送货物更加方便、快捷。此外,祥菱V1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进城无忧。”王玉荣乐呵呵的说道。

收益明显提升 事业更上一层楼

芝麻开花节节高。有了祥菱V1的日子,王玉荣的运输路越走越顺畅,生活品质节节升高。

起初王玉荣用电动三轮送货,因三轮车装载量有限,需要往返多趟才能完成所有货物运输,遇到当天订单过多时,王玉荣必须加班加点才能完成所有运送任务。自从使用祥菱V1之后,王玉荣从未出现配送不及时的情况。

从电动三轮到福田祥菱 王玉荣运输之路更上一层楼停在院子中的祥菱V1

“祥菱V1的载货量和效率是以前电动三轮车所不能比的,现在跑一趟抵以前好几趟。而且风吹不到雨淋不到,冬夏有空调,车辆舒适性、安全性都明显提高。我儿子都抢着去送货。”王玉荣表示,运输效率的明显提升,为他们家带来的收益也越来越高。并且,在驾乘舒适性方面,祥菱V1多功能方向盘,美观实用;挂挡手球采用亚克力镀铬工艺,具备轿车化操体验,让他运输路上更舒适。

在安全性方面,祥菱V1采用多重安全设计,强化驾驶室安全性。车辆前段笼式结构,重点部位高强度钢板加固,侧门采用4条高强度防撞梁,守护用户安全。

舒适性、安全性的双重提升让王玉荣的运输生涯充满了激情,此外在维修保养方面,服务站贴心服务也为王玉荣的运输路一路护航。

“目前,我已经在服务站进行一次维修保养。服务站就在我们县城,维修保养非常方便。回家的路上,我顺道就可以把车辆维护了。”王玉荣说道,从电动三轮车到祥菱微卡,福田祥菱带来的不仅是收益的提升,更多的是事业发展新机遇,让他的运输事业更上一层楼。

注:本文为厂商投稿,目的是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资源信息。卡车之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