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罚款10000元!大货车过磅途中强行闯关

罚款10000元!大货车过磅途中强行闯关

高李敏

2020-10-12

【卡车之家 原创】大货车在治超站过磅时突然加油强行闯卡,多方配合才被拦截,最终司机被罚款1万元。

罚款10000元!大货车过磅途中强行闯关

日前,一辆6轴大货车进入德兴市新岗山治超站附近,正好当时有几位执法人员正在对过往货车进行查超任务。执法人员在看到这辆大货车以后,用手势引导司机将车辆开进治超站进行过磅。没想到此时,货车司机突然猛加油门闯卡,在冲过过磅处后向浙江方向驶去。

治超站的执法人员在看到这一情况后,立即驱车拦截,并联系下庄治超站配合拦截。最终,司机在下庄治超站被截停。经过过磅,执法人员将车辆上超重的石子卸货,并对司机强行闯卡的行为罚款1万元。

●  编后语

今年以来,全国各地都在严厉整治超载货车,没想到有司机顶风作案还敢强行闯卡,被罚这么高额的罚款之后,希望司机可以吸取教训。(文/高李敏 信源/上饶日报)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