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福瑞同“芯” 鹰击长空

福瑞同“芯” 鹰击长空

李可染

2020-11-05

11月3日,东风汽车股份工程车事业部(以下简称:工程车事业部)与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以下简称: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共同开展“福瑞同芯  鹰击长空”交流活动,全面进行业务、党建、文化交流,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

福瑞同“芯” 鹰击长空

▲合影留念

东风汽车股份副总经理李争荣,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熊继海,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以及双方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等参加活动。

福瑞同“芯” 鹰击长空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合作业务和特色党建工作,对几年来的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提出了“十四五”战略合作目标,对未来合作进行了展望和期待。

福瑞同“芯” 鹰击长空

▲参观展车

工程车事业部与解放发动机事业部自合作以来,双方在产品推广、文化交流方面深入沟通、密切配合,创建了汽车央企强强合作的典范。近三年,配装解放动力的东风福瑞卡销量稳步提升,同比增长率均超过17%。恩能

福瑞同“芯” 鹰击长空

▲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熊继海

会上,熊继海与钱恒荣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在今后要强化开发、市场、售后、文化 “四个协同”。同时,对达成“十四五”战略合作目标需要对方支持的事项相互交换了意见。

福瑞同“芯” 鹰击长空

▲东风汽车股份副总经理 李争荣

李争荣感谢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一直以来对东风及工程车事业部的支持。在新冠疫情发生后的困难时期,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第一时间向东风表达慰问和关切,并在生产供货、产品推广上给予坚定支持,表现了兄弟般的深情厚谊。福瑞同“芯”  鹰击长空,希望双方持续加深加强合作,不断扩大合作成果。

福瑞同“芯” 鹰击长空

▲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

活动期间,双方还观摩了搭载解放发动机的东风福瑞卡展车,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今年是解放动力建厂77周年,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建立21周年,工程车事业部成立15周年,三个数字相加刚好是113。工程车事业部与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在11月3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举办了文化交流会,极具纪念意义。值此欢庆之际,宴会上还为10月、11月过生日的伙伴们举行了惊喜庆祝。

福瑞同“芯” 鹰击长空

▲77+21+15=113(文化交流会在11月3日举办)

注:本文为厂商投稿,目的是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资源信息。卡车之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