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100台交付韵达 帅铃i5打响蓝天保卫收官战!

100台交付韵达 帅铃i5打响蓝天保卫收官战!

卡车之家蔡仕琪

2020-11-11

【卡车之家 原创】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尾气三年蓝天保卫战收官之年,随着秋冬季到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进入冲刺阶段。作为一个深耕轻卡市场,对用户需求精准洞悉的企业,江淮帅铃选择以加速推动快递行业油转电进程的方式,为大气污染防治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100台交付韵达 帅铃i5打响蓝天保卫收官战!2020年11月11日,在这个对快递行业有着特别意义的日子里,100台江淮帅铃i5纯电动轻卡成功交付北京韵达快递。交付仪式现场,来自北京邮政,安徽邮政,江淮汽车以及北京韵达快递公司的相关领导悉数到场。

100台交付韵达 帅铃i5打响蓝天保卫收官战!
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韩敬华

活动伊始,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韩敬华现场致辞:目前北京全市快递行业累计配置新能源车辆2700余辆,在全国城市处于领先位置,为首都的城市环境治理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北京韵达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要求,于“双11”快递业务旺季前将100辆江淮新能源商用车集中投入使用,基本完成全年城市快递车辆电动化的任务目标。

100台交付韵达 帅铃i5打响蓝天保卫收官战!
韵达快递总经理助理刘勇军

韵达快递总经理助理刘勇军致辞表示,北京韵达在三年蓝天保卫战期间,积极落实各项政策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坚定不移的走绿色发展之路,为打赢蓝天保卫站做出积极的贡献,将逐步实现五环以内无燃油车的工作目标。首批百辆江淮新能源商用车帅铃i5的投运将为北京的生态建设发挥作用,为快递行业低碳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100台交付韵达 帅铃i5打响蓝天保卫收官战!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初代表江淮汽车致辞。他表示,多年来,北京市政府在节能环保上坚定不移,充分展现了首都示范作用。江淮汽车早在2002年即开启新能源汽车研发,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深耕多年,已建立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技术平台。目前江淮汽车在北京已有近1万辆新能源乘用车和近千辆新能源商用车投入市场终端运营,为北京环境保护事业持续贡献绵薄之力。

江淮新能源商用车致力于打造中国新能源商用车领军品牌,通过迭代研发和平台移植,现已建立帅铃i3、i5、i6三大产品平台,覆盖微卡、轻卡、皮卡、轻客、环卫等系列车型。为邮政、快递、电商、城配等细分市场用车场景,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用车解决方案。

100台交付韵达 帅铃i5打响蓝天保卫收官战!江淮汽车新能源商用车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彦峰先生为韵达快递副总经理郑金弟先生递交帅铃i5车辆钥匙

江淮帅铃i5

100台交付韵达 帅铃i5打响蓝天保卫收官战!

江淮帅铃i5是江淮针对城市物流配送降本增效而生的一种超经济解决方案,其采用了相对可靠的磷酸铁锂电池,质保5年或20公里,等速40km/h工况续驶里程大约440公里;驱动电机系统采用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75kW,峰值功率120kW,实现最高车速90km/h。

除此之外,其整车以成熟可靠的骏铃V5系列底盘为基础研发,历经长期市场考验,在人机工程学,产品可靠性,耐久性方面具备较强的品质,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帅铃i5系列车型超高的出勤率。

出产品之外,江淮帅铃还将为用户提供4×24的优质后市场保障,其主要内容如下:

24小时为用户提供服务;

24小时内反馈和客户来人、来函、来电;

24小时内落实客户报修和紧急调件需求;

24小时内到达现场处理客户的外出救援需求。

整体上来看,江淮帅铃从产品到服务体系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成熟、可靠的产品加持令人信赖的后市场服务,将有力提升江淮帅铃现有的客户粘度,稳固当前客户体量规模的同时,以口碑进一步打开市场,从而达到市场规模稳步增长的目的。

选择帅铃i5系列作为韵达营运车的原因?

100台交付韵达 帅铃i5打响蓝天保卫收官战!

首先,从品牌方面来看,江淮作为深耕轻卡市场的老牌劲旅,对于用户、企业需求有着深层的理解,在洞查用户痛点方面的经验更加丰富。所以对于企业本身来说,选择江淮帅铃i5作为运营车将有利于保证驾驶员的使用舒适度并提升车辆的出勤率。

其次,江淮承诺的五星服务相对来说更加全面,对于营运车来说,出勤率,可靠性往往会成为决定用户选择的重要因素。而基于成熟产品升级帅铃i5在品质方面显然更加令人放心,加持全天候的服务体系,可以说用着省心,开着放心。


● 编后语

为期三年的蓝天保卫战即将收官,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刻不容缓。在2020年下半程,我们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新能源车型更迭的脚步明显加速。而此次江淮帅铃i5的交付不仅表明了其占领客场北京市场高地的决心,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也是江淮用户对其品质信赖的印证。(文/蔡仕琪)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