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近3000台格尔发K7交付中通 探索数字营销新格局 江淮格尔发2020大事记

近3000台格尔发K7交付中通 探索数字营销新格局 江淮格尔发2020大事记

卡车之家段亚丽

2020-12-06

【卡车之家 原创】对于重卡行业来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受疫情的影响重卡销量普遍大跌,然而随着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加上今年新基建、治超以及国三淘汰等综合因素之下,重卡销量急速攀登,月销量多次创下历史新高。

作为重卡行业的十强之一,江淮格尔发也是收获满满,那么在这一年中,江淮格尔发都经历了哪些精彩瞬间,我们一起来回顾。

●  疫情送温暖 积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人措手不及,2020年1月29日,江淮汽车宣布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现金,驰援武汉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30日,9辆格尔发重卡以及与其他物流公司3辆重卡组成的应急车队,满载8个品种、300吨新鲜蔬菜,送往武汉。

2月份,江淮格尔发推出“五服”政策,即疫情期间,针对参与防疫物资、生活保障物资运输的江淮格尔发车辆,格尔发承诺为其提供维修、保养、延保、备件、安全共计五方面的升级服务。“五服”政策的推出有效保障了防疫运输及保障工作,在这场人与病毒的抗战中,江淮格尔发积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  近3000台格尔发K7交付中通 探索数字营销新格局

近3000台格尔发K7交付中通 探索数字营销新格局 江淮格尔发2020大事记中通快递一次性购2300台自动挡格尔发K7

6月初,江淮格尔发重卡完成交付中通快递2300辆格尔发K7快递车,此举将助力快递市场的大提速。

此次交付中通的格尔发K7是针对中通快递的要求,定制打造,满足中通等快递公司的精准行业需求。格尔发K7依托“康明斯大马力发动机+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专用后桥”的黄金动力链以及部件优化配置,降低油耗。

在行车安全方面,K7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辅助驾驶员运行。制动方面,EBS电子制动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SR驱动轮防滑系统/HAS坡道辅助系统等一应俱全。

2020年7月28日,以“中卡旗舰 云惠购”为主题的江淮格尔发A5X载货车线上直播抢购会全网多平台同步直播圆满收官,行业十大媒体同步转播,142万名商用车用户线上观看直播,共同见证格尔发中卡旗舰全新升级发布。直播1小时期间,江淮格尔发携多重好礼回馈格尔发新老用户,以现场斩获1767台的订单掀起中卡用户的抢购热潮。

近3000台格尔发K7交付中通 探索数字营销新格局 江淮格尔发2020大事记强强联手 中通快运再采购100辆格尔发K7

8月,中通快运与江淮格尔发再次牵手,100辆格尔发K7正式交付。2018年至2019年中通快运已将205辆格尔发K7投入运营,总行驶里程达51180164公里,加上本次采购的100辆格尔发K7,近三年共采购300多辆,也实现了国产牵引车占比35%左右。

近3000台格尔发K7交付中通 探索数字营销新格局 江淮格尔发2020大事记格尔发AMT牵引车直播圆满收官

2020年9月9日,“重卡旗舰 云惠购”江淮格尔发AMT自动挡牵引车百城联动直播抢购会圆满落幕,全网11大平台同步直播,直播观看人次超200万。不仅探索数字营销新格局,更面向“快递快运、冷链、危化品、高附加值日用工业品”等准时高效、长途高附加值物流用户,提供“高智能、高节油、高安全、高效率”自动挡产品,为用户提供卓越高效的运营价值,收获更多用户信赖。

近3000台格尔发K7交付中通 探索数字营销新格局 江淮格尔发2020大事记又加300台 3000台格尔发助中通赢双十一

10月,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电商购物狂欢节,中通集团再次追加订购300台格尔发K7。与此前采购的2300辆江淮格尔发K7自动挡牵引车一样,中通此次追加的订单同样全部是AMT自动挡K7。截止至此,近3000辆江淮格尔发K7加入中通,助力中通赢战双十一。

12月7日,“敬客共赢 决胜终端 品牌向上”为主题的2021年江淮格尔发重卡商务大会将在合肥举行,告别收获满满的2020,江淮格尔发重卡正昂首阔步迈向2021年。接下来的一年里,江淮格尔发重卡又将如何布局?我们拭目以待!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行业信息
  • 近3000台格尔发K7交付中通 探索数字营销新格局 江淮格尔发2020大事记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