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乱不乱 四米二蓝牌说的算 见过蓝牌拉大板的吗?卡车情报站2025-03-26+ 关注货运乱不乱,蓝牌四米二说的算!一只公鸡要下蛋,不是他的活他要干。同行们怎么看他?四米二怎么看他?大板车怎么看他?大家见过蓝牌拉大板的吗?要我说考A2不如直接考C1,还是它一步到位。卡友们,你们还见过啥样的货运卷王?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时事热点 行车安全 卡友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