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卡友多花8600元修车 路边"大神"铁口断言:你这车该修了

卡友多花8600元修车 路边"大神"铁口断言:你这车该修了

卡车之家杨珮琳

2020-06-09

【卡车之家 原创】货运套路屡见不鲜,新手司机停车路边偶遇“修车大神”。本以为是好心帮忙,却不想深陷修车泥潭,由于卡友对修车一窍不通,也只能忍痛掏钱、有苦难言。

卡友多花8600元修车 路边

据张师傅回忆,当时他把车停在路边正在驾驶室内休息,突然一个“好心人”敲了敲车窗。他对张师傅说:“你的车传动轴有问题,不能在路上跑了,去修理厂花个220块钱就能修好了。”这下就让对车辆了解不多的张师傅一下子慌了神,为图安心张师傅就听信了这位自称是“资深修车师傅”赵某的建议,将车开去了修理厂。

谁知,这车一开始修,毛病却越来越多了。从简单的调整轴承间隙到更换轴承,然后是各种各样的汽车配件轮番更换,修车的费用也从220块钱涨到了8600元。张师傅表示,修车师傅直接将卡车拆解,那些零件自己也不会装,就只能闷头吃暗亏。

卡友多花8600元修车 路边

当张师傅将自己的遭遇告诉同为货车司机的姜师傅后,姜师傅表示:“绝对是被套路了。”因为姜师傅也曾遇到过这样的修车骗局。姜师傅描述到,以前也有个修车师傅告诉他货车拉杆坏了,修好大概要660元,结果一拆开就不止660元了。在修车前说好的一套零件45元,到修车时就成了单个零件45元,整个下来费用疯涨至2600元。姜师傅表示自己当时果断的选择报警,警方到场后全部费用以660元结算。

目前,张师傅已经选择报警并请求警方找到那位赵姓修车师傅,查一下他们的企业是否合法,收取的修车费用是否合理。

卡友多花8600元修车 路边

编后语:

在路上“一眼看出”货车有问题的人,一定不会是“修车大神”,哪有不仔细检查就能准确分辨货车毛病的?希望广大卡友擦亮眼睛,绝不要上“修车”的当,吃强买强卖的亏。(文/杨珮琳 图/重庆广电第一眼CBG)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养车
  • 卡友多花8600元修车 路边"大神"铁口断言:你这车该修了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