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定了!东莞交警发布:8月1日起国三车、黑烟车限行

定了!东莞交警发布:8月1日起国三车、黑烟车限行

高李敏

2020-04-10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4月10日,东莞交警发布限行通告,自2020年8月1日,全天禁止国三排放标准货车及黑烟车在东莞部分区域行驶,并暂定于2021年8月1日,国三限行政策将在全市所有道路铺开!

定了!东莞交警发布:8月1日起国三车、黑烟车限行

具体内容如下:

一、实施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分阶段限制通行

1、自2020年8月1日起,全天禁止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在以下范围通行:环城北路—G94珠三角环线高速—X234石大公路—X241连马路—X983县道—X236厚大路—环湖路—湖景大道—G4京港澳高速—万道路—环城西路-环城北路连接范围以内(不含上述边界道路)。

2、自2021年8月1日起(暂定),全天禁止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在我市行政区内道路通行,高速公路除外。

二、实施黑烟车限制通行

自2020年8月1日起,全天禁止黑烟车在我市行政区内道路通行,高速公路除外。

定了!东莞交警发布:8月1日起国三车、黑烟车限行

三、附则

1、国Ⅲ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因公共安全、社会服务(环卫、园林绿化、路桥等市政养护)等需要,确需在禁行路段通行的,须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办通行证,经批准核发通行证后方可通行。

2、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消防、救护、工程抢险等特殊车辆不受限行限制。

3、本通告所称黑烟车是指排放黑烟等可视污染物或者林格曼烟度超标的机动车。

4、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罚。

●  编后语

今年以来,广东广州、佛山接连发布货车限行通知,东莞对于国三车限行也算是情理之中。诚然,城市对国三车限行,一方面能够缓解交通压力,另一方面对环保也确有好处。最后,小编要提醒需要经过东莞地区的卡友们,行车一定要规避限行区域,提前规划好线路,避免走错路被扣分罚款。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定了!东莞交警发布:8月1日起国三车、黑烟车限行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