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渣土车运输企业被开万元罚单 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对

渣土车运输企业被开万元罚单 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对

卡车之家杨珮琳

2020-07-09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对违反《安全生产法》的泉州市启发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开出10000元罚单。笔者自泉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这是泉州市首次因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开具的行政处罚单。

渣土车运输企业被开万元罚单 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对

据悉,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过程中,发现泉州市启发渣土运输有限公司未对所属驾驶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就让驾驶员开车上路参与运输。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当即就对该公司处以罚款人民币10000元的行政处罚。

经调查发现,该公司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的货运车辆达到本单位货运车辆的15.5%,存在违反《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行为,被要求限时停业整顿。

编后语:

为了城市渣土车能更好的运营,企业内部的安全培训必不可少。泉州市交通运输局从源头企业上杜绝了渣土车违法前兆,有利于形成良性市场竞争,优化行业生存环境。(图/网络 文/杨珮琳)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渣土车运输企业被开万元罚单 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