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国道也限行国三车了!9月1日起吉林一地执行限行新措施

国道也限行国三车了!9月1日起吉林一地执行限行新措施

高李敏

2020-09-02

【卡车之家 原创】现在全国各地都开始加快国三车淘汰治理,一般都是通过限行、禁行的方式,但大多都是高速、城区限行。日前,吉林集安发布通知,9月1日起部分国道也开始限行。

1、管制限行车辆:国三(含)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

2、管制限行时间:全天24小时

3、管制限行范围:

集安市城区;

国道:集阿线0K至K81+588、丹阿线K272至K415+200、集本线K0至K66+500区域。

●  吉林延吉:禁止国三车在限行区域内通行

除了这个地方,我们可以看到,此前延吉也发布通知开始对国三车限行。延吉市人民政府发布了通告,决定在延吉市建成区域实施“国III及以下柴油货车”限制通行管制措施。

国道也限行国三车了!9月1日起吉林一地执行限行新措施吉林延吉:禁止国三车在限行区域内通行

国三车全天24小时禁止在延吉市新民街以东,延北路以南、南岗街以西、朝阳街以西、龙延公路(333国道)东环路以北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不含上述道路)通行。

如果违法闯入禁行区域,还将受到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行政处罚。(详情链接:吉林延吉:禁止国三车在限行区域内通行

●  编后语

从吉林两地发布的政策来看,国三车限行范围或将在省内扩大,与此同时,限行范围也从城区扩大到其它部分国道。这也是吉林在加快国三淘汰,还是那句话,大家要提前想好应对方案。(信源/ 文/高李敏)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国道也限行国三车了!9月1日起吉林一地执行限行新措施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