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河南一地:严禁任何单位使用国三车 禁止办理《道路运输证》

河南一地:严禁任何单位使用国三车 禁止办理《道路运输证》

高李敏

2020-09-10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河南辉县市人民政府发布公告称:禁止任何单位使用国三车、非法改装车以及不达标的车辆从事运输。除此之外,对上述车辆还禁止办理通行证。

具体内容如下:

1、9月15日起对我市现有的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非法改装柴油车辆以及排放不达标的柴油三轮全面淘汰,任何单位(工业企业、建筑工地、矿山开采、市政工程等)严禁使用上述车辆从事经营运输活动。

2、对上述车辆停止办理《道路运输证》等相关证件,严禁上述车辆在我市辖区范围内行驶。

河南一地:严禁任何单位使用国三车 禁止办理《道路运输证》河南:高速、国道禁止国三以下柴油车

根据统计,河南省国三和国三以下柴油货车26万多辆,没有淘汰的还有20万左右,预计2020年底将淘汰14万左右。从河南省国三淘汰表可以看出,新乡市在整个河南地区需要淘汰的车辆排在第五位,而辉县市是县级市,归属于新乡市管理,这也意味着辉县市的淘汰任务也很重。(详情链接:河南:高速、国道禁止国三以下柴油车

河南一地:严禁任何单位使用国三车 禁止办理《道路运输证》

●  编后语

由于河南今年的国三淘汰任务很重,新乡市淘汰任务比较靠前,压力比较大,再加上距离年底也没多少时间了,因此各地都在加快淘汰进程。因此,还是希望大家尽早做好准备吧。(文/高李敏)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河南一地:严禁任何单位使用国三车 禁止办理《道路运输证》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