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汇总:全国各地区二手车最新迁入标准

汇总:全国各地区二手车最新迁入标准

高李敏

2020-04-01

为了减少购车成本支出,很多个人卡友和运输车队等,在换车的时候会选择买车况较好的二手车,这其中就涉及到二手车迁入资格的问题。下面一张图盘点了全国各地区二手车最新迁入标准,数据内容截至到2020年3月28日。

汇总:全国各地区二手车最新迁入标准

●  编后语:

感谢微博用户修车学徒阿飞的分享,从以上表格可以看出,二手车迁入标准基本上排放都要达到国四标准,广东部分地区对二手车迁入政策比较宽松,达到国2以上就可以迁入。但华东地区、河北、北京、辽宁部分地区、天津、广东部分地区、陕西等要达到国五标准才准许二手车迁入。

以上消息仅作为参考,具体执行标准看当地实际政策。

卡友们可以动手转发起来,一起在留言区交流一下各地区二手车转入实际标准和操作方法,给想要做二手车迁入的卡友们指导一下。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