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探索数字化转型新路!东风汽车与联友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探索数字化转型新路!东风汽车与联友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高李敏

2020-07-12

【卡车之家 原创】7月8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深圳联友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花都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信息化治理体系、项目管理和运维能力提升、产品领先、智能制造、数字化营销等领域深化合作,积极试点探索数字化转型新路,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去年9月,东风汽车股份将“智慧物流最佳合作伙伴”作为新的品牌愿景,而联友科技主营汽车智能网联及数字化运营、信息技术服务、汽车技术三大业务。值此之际,面对当下轻型商用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以及今年以来的疫情影响,东风汽车股份与深圳联友科技的合作是顺势而为,也是强强联合。

探索数字化转型新路!东风汽车与联友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布局国六! 东风股份工程车新品曝光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从双方合作协议来看,东风汽车股份将索数字化转型新路,其中特别提到在数字化营销方面展开试点。

在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背景之下,快文化冲击着消费者的感官,用户也拥有更多选择。在意识到这一点后,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注重数字营销。

在当前大环境下,如何利用互联网做好商用车数字营销,是当今各车企和经销商为实现新突破而必然要面对的问题。

●  编后语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数字作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改变了用户的消费习惯。在面对行业激烈竞争的情况下,商用车企业需要更多关注数字营销,才能赢得市场。(文/高李敏 图/东风汽车、卡车之家)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