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北汽昌河回馈销售大省 河南巡游最强阵容来袭

北汽昌河回馈销售大省 河南巡游最强阵容来袭

宋宇男

2020-08-03

2020年8月“红遍中原 豫见美好”北汽昌河的河南巡游最强阵容来袭。响应交通工具的升级需求,北汽昌河携旗下明星产品,来到中华文明的发源地河南,开启创新营销的新征程。北汽昌河开展为期3个月的巡游活动,积极回馈河南人民的长期支持和持续关注。

北汽昌河回馈销售大省 河南巡游最强阵容来袭

激活市场刺激消费 展示技术创新成果

河南自古以来就是政治文化的中原腹地,亦是国内汽车销售的核心区域之一。此次选在郑州,作为北汽昌河2020年河南巡游活动首站的意义重大。北汽昌河以郑州市为主,设计4条巡游线路,覆盖目标群体工作生活区域;通过巡游期间的定展巡展,与消费者直接沟通,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传递积极进取的创业理念。

北汽昌河回馈销售大省 河南巡游最强阵容来袭

在8月3日上午的启动仪式现场,北汽昌河工会副主席章长平先生发表致辞,阐述了2020年是北汽昌河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北汽昌河将紧扣改革调整和自主创新主线,加速推动“新能源化”、“国际化”战略落地;坚持“技术北汽,技术昌河”的发展主旨,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和服务升级;致力于打造主业格局清晰、产能利用持续提升、产品结构合理、发展后势强劲的北汽昌河。通过河南巡游活动,实现北汽昌河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积极参与,深入销售一线、加深业务的理解,助力年度销售任务达成,开创北汽昌河转型发展新局面。

随后北汽昌河志愿者代表发言,简述此次巡游活动流程以及肩负的重要使命,发扬北汽昌河拼搏精神,以饱满热情开展创新营销,积极为河南消费者奉献上业内最专业的服务,助力提升北汽昌河的品牌影响力。志愿者们深入了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为后续产品和服务的优化提升提供方向,广泛收集销售线索转化意向客户,实现销售业绩与品牌价值的双丰收。

北汽昌河回馈销售大省 河南巡游最强阵容来袭

最后,营销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建林为志愿者授旗,并正式宣布河南巡游活动开启。这一次巡游活动的路线涉及郑州的荥阳、巩义、登封、新密、新郑、中牟、开封、尉氏、通许、杞县、兰考等11个市、县,覆盖50多个乡镇。

精彩互动体验智造 零距离豪送六重礼

北汽昌河明星车型已广泛应用于家庭休闲、商务接待、零售商超、邮政快递等多元化场景中,构建现代都市发展的美好蓝图。在郑州巡游期间,北汽昌河经销商店头开展团购与老客户联谊活动,通过老客户邀约、文娱表演、车友聚餐等诸多体验环节,实现厂家与车主的零距离沟通。现场,北汽昌河公布了六重礼,给新老客户送去实惠和福利,同时带领消费者体验智慧、舒适、安全驾乘的全新体验。

【一重礼】扫描关注二维码,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聚拢人气,活跃现场气氛。

【二重礼】到店试乘试驾,可获得夏凉被一套,在炎炎夏日送上家人般的关怀。

【三重礼】交99元诚意金,可抵扣1000元车款,这是真金白银的优惠方案。

【四重礼】老客户转介绍,送常规保养4次,关爱车主,并为老用户送上多重惊喜。

【五重礼】任何品牌旧车置换,均可享受1500元补贴。为响应国家淘汰老旧机动车政策,北汽昌河推动节能减排的实施。在全国各地陆续推行过旧车置换政策,是北汽昌河长期以来坚持的惠民政策。

【六重礼】分期购车,可享24期0利息,解决车主后顾之忧,降低经济负担。

“六重礼”是提高效率的保障,是广大消费者的福利,吸引到新老客户的热情参与。

北汽昌河回馈销售大省 河南巡游最强阵容来袭

微车之王北斗星X5 巡游旗手承载梦想

此次河南巡游展,哪款车能成为旗手?肩负起颜值担当?代表北汽昌河的造车理念?伴随五位重量级选手的到来,明星旗手悄然浮出水面。

远望街头驶来的珍珠白色的北斗星X5,河南车友不禁感慨万千“北斗星,我的第一辆爱车,还是这么得劲。”在人生过渡期遇到北斗星,立刻被这种萌动的气质所吸引。轻巧灵动车身设计、超大内部空间、超低油耗和超高品质等优势,青春激情再次被点燃。如今街头遇见,重温北斗星X5独有的时尚俊朗,怦然心动的感觉似曾相识。

北斗星X5车长3664mm宽1610mm高1722mm,轴距2485mm,后排座椅可5:5比例灵活组合折叠,内部容积高达3230L,远超同级竞品。作为微车之王,北斗星X5集成定速巡航、大灯延时关闭、四轮碟刹、ABS+EBD 、TECT轻型碰撞吸能车身技术,北斗星X5带给我们VIP驾乘感受。

作为北汽昌河的爆款车型,北斗星车友会遍布华夏,成员数量超50万。“宜家亦商”的北斗星X5当选郑州巡游活动旗手是众望所归,记录下车主们年少青涩的记忆,更承载了创业者的渴望与梦想。

北汽昌河回馈销售大省 河南巡游最强阵容来袭

瓷韵之美智享舒适 汽车旅馆跨界设计

北汽A6第二位出场,基于M-trix 2.0平台打造,车身侧面肌肉线条强劲有力,同时融合了景德镇瓷韵之美。其长宽高为4620×1810×1485mm,轴距达到2672mm,内部空间远超同级;环抱式一体座舱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带来安全舒适的驾乘幸福感。其标配9寸悬浮显示大屏,配备百度carlife和科大讯飞、低速动态物体识别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丰富科技配置,是国产A级标杆车型。北汽A6兼具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可满足家庭用车的多种需求。

北汽昌河M50S顺利登场,其采用跨界风格设计,可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时尚潮流、运动的审美需求。其标配ABS+EBD可实现高频率制动刹车,分配最理想的四轮制动力,提供最佳刹车距离,并保持方向操控的稳定性。全车座椅支持折叠翻转,可营造超大面积的折叠沙发床,1分钟变身为户外旅行的“汽车旅馆”。北汽昌河M50S兼具轿车的舒适和操控、SUV的运动性以及商务的多用途性,是宜商、宜家、宜行的多功能紧凑型MPV的杰出代表。

北汽昌河回馈销售大省 河南巡游最强阵容来袭

货运能手实惠优选 经济后浪微卡创业

作为微卡界的精英成员,福瑞达K21微卡在第四位出场,其采用两纵七横车架,额定载重高达1995kg,在微卡界遥遥领先。作为高端宽体微卡,其长5240mm宽1760mm高2065mm,轴距3190mm,搭配3200mm加长货厢,可轻松胜任大件商品运输、家电配送、传统零售商超等多元化城市物流运输任务。其货厢地板离地860mm,后货厢三面栏板皆可180°向下打开,装卸货物方便快捷。福瑞达K21微卡始终坚守军工品质,集合了高颜值、大空间、强载重三大特色,收获了耐用可靠的良好口碑,赢得了“货运能手,创业帮手”的美誉。

巡游活动中,最后登场的是北汽昌河福瑞达K22微卡,采用双排座椅设计,内部宽敞舒适,适合多人出行,完美平衡高效拉货与安全载客的问题。长5450mm宽1760mm高2120mm,外形酷似皮卡;其超长轴距3400mm,恰似猛禽皮卡精致版,但实用性更胜一筹。对于风雨无阻的车主而言,福瑞达K22微卡是遮风挡雨的“临时办公室”,是炎炎夏日中缓解劳累的“温馨小屋”。

追溯华夏文化的源头,品河南烩面赏黄河落日,相约北汽昌河河南巡游活动,体会高品质专业服务,分享新时代最接地气的创新营销体验。此次河南巡游公布六重促销大礼、车友聚会、热销车型动态展示,以及众多暖心政策,给大家留下了美好记忆。北汽昌河积极开拓家用出行、城市商务、物流配送和专用市场,助力河南开启全民创业的新浪潮。

河南巡游,送福到家门;北汽昌河,好开更得劲!

注:本文为厂商投稿,目的是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资源信息。卡车之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