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品质至上 用户为核 江淮轻卡7月再创佳绩

品质至上 用户为核 江淮轻卡7月再创佳绩

宋宇男

2020-08-06

新冠疫情笼罩下的2020,各行各业都在摸索求存,而江淮轻卡以强大的生命力在这场战争中斗志昂扬。上半年,江淮轻卡累计销量突破10万台,同比增长6%,并连续5个月跑赢大盘。而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江淮轻卡再创佳绩,单月销量达到1.9万台,同比增长44%,1-7月份累积销量12.2万辆,同比增长11%。旗下帅铃、骏铃、康铃也高歌猛进,分别增长55%、60%和31%,爆发出强大的市场活力。

困境之下,江淮轻卡的市场表现为何如此坚挺,“品质至上和以用户为核心是江淮轻卡一直奉行的经营理念”,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先华的这句话道出了其中的关键。

品质至上 为品牌注入强大生命力

很多用户对于江淮轻卡的印象是“说的少做的多”,对品质孜孜以求,不仅是国内汽车行业首家获得“全国质量奖”的企业,在海外也被称为“中国五十铃”。

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曾说过,“品质是企业发展最基础的生命线”。江淮轻卡做的最多的就是品质升级工程,为用户提供精品轻卡产品。

品质至上 用户为核 江淮轻卡7月再创佳绩

新港基地总装工厂车辆下线

50多年的汽车制造历史,让追求品质至上成为江淮轻卡的内核基因。2018年,江淮轻卡世界级工厂新港基地正式投产,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规范化流程、大师级人才及先进的管理理念,再次将江淮轻卡的制造品质拉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品质至上 用户为核 江淮轻卡7月再创佳绩新港基地涂装工厂犹如未来世界

不久前,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合作再次深化,江淮轻卡全面对标德国VDA质量管理标准,严格按照VDA标准进行质量体系审核及产品审核,实现品质进一步升级,江淮轻卡的产品性能、品质已迈进世界一流水平。

品质至上 用户为核 江淮轻卡7月再创佳绩江淮汽车与德国大众汽车签署战略合资合作协议

加之安徽康明斯动力和江淮原厂厢的加持,江淮轻卡的产品竞争性不断加强,尤其是中高端产品领域,江淮轻卡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七成,并且还在持续增长,引领高端化发展趋势。

用户为核 让品牌更有温度

江淮轻卡为什么对品质升级有如此深的“执念”,其中的驱动力还是用户,希望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放心的轻卡产品。同时,江淮轻卡还不断进行服务升级,以五星标准呵护用户,在疫情和南方汛情之下,始终不忘责任担当,心系用户,关怀用户。

品质至上 用户为核 江淮轻卡7月再创佳绩江淮轻卡抗疫车队驰援武汉

面对年初突发的新冠疫情,江淮轻卡第一时间捐款捐物驰援湖北,助力抗疫。同时,江淮轻卡还组织全国一千多家江淮服务站,开展“为爱燃擎 共抗疫情”的服务战“疫”,不分厂家、不分产品,为参与抗疫的所有品牌轻卡提供全天候二十四小时的免费救援服务,对于因疫情期间无法按时进行首保的江淮轻卡用户,提供超保期延后6个月内进行保养和维修,考虑卡友无法正常经营,生活压力大的状况,迅速开通了延期还款绿色通道,包括本金和利息都给予延期,让众多用户感受到江淮轻卡的深切关怀。

品质至上 用户为核 江淮轻卡7月再创佳绩

品质至上 用户为核 江淮轻卡7月再创佳绩江淮轻卡服务站连夜抢修抗洪红十字救援队

而面对南方汛情,江淮轻卡迅速启动“五星关怀 共抗洪灾”主题服务活动,对发生洪灾区域的用户推出服务绿色通道、24小时值守、免费救援、0.5小时响应2小时达到,以及受灾车辆享受免工时费、材料费8折优惠等政策,守护用户的财产安全。同时,联合全国五百家服务商,展开赈灾和受灾车辆的救援工作,很多的被救援用户表示,江淮轻卡让我们感受到了什么叫风雨无情人有情。

日常,江淮轻卡还持续开展“春运畅行”、“夏季送清凉”、“康铃助学”“冬季送温暖”等一系列活动,除此以外,江淮轻卡率先在行业推出轻卡云服务品牌,以“主动服务”、“便捷省时”、“及时高效”、“费用合理透明”、“纯正备件保障”、“一次修复”为主要落脚点,通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不断为用户提供主动、感动、惊喜的服务,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用车关怀。

江淮轻卡之所以能够保持国内领先、国际热销,凭借的正是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对用户无微不至的服务关怀。作为中国高效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第一供应商,江淮轻卡实现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体系的全面升级,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也将持续引领中国轻卡产业升级。

注:本文为厂商投稿,目的是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资源信息。卡车之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