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米二开出十几米的风范 如今这货运行情还值得这么拼命吗?卡车情报站2025-03-14+ 关注我头一回见这么敢装的四米二!硬是开出来了十几米的风范。话不多说,上图!卡友们你们瞅瞅它这车装的,这高度,这宽度看得我是瞠目结舌,就连车头上的位置也不能浪费。要是只从后面看我还以为是拉家电的大板呢!这么敢装,我估计它也不是第一次了。这种不扣12分吊销驾驶证,可是真对不住交警了!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时事热点 治超 卡友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