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车辆可直接通行!邯郸高速出站口防疫检测点撤除

车辆可直接通行!邯郸高速出站口防疫检测点撤除

卡车之家段亚丽

2020-03-03

近期,邯郸高速官方针对防疫检测点撤除、ETC通行费结算、外地车通行高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统一回复,具体内容如下:

车辆可直接通行!邯郸高速出站口防疫检测点撤除

1、邯郸高速出站口防疫检测点撤除

目前,邯郸境内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防疫检测点已经撤除,车辆从收费站出站后不需要停留,可以直接通行。但是,各收费站入口处的称重设备依然是启用的,并有收费员疏导值守,如果货车超重超限是无法行驶高速公路的。在此,我们提醒广大司乘人员一定要合法装载。

2、ETC车辆1月份通行费统一结算扣费

根据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总体工作部署,近日,各地对ETC车辆1月份产生的高速公路通行费交易积压数据进行了集中处理,对前期通行但未结算的高速公路通行费统一进行扣费,形成了月结单。

ETC客户将通过手机短信获知1月份扣费情况,也可以通过ETC服务小程序、公众号及App等多种方式查询详细数据。

目前,全国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已完成优化调试工作。从2月1日起,ETC客户通行高速公路时已按照运营规则即时结算。

3、外地车通行高速公路不受限制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各地不得采取封闭高速公路、阻断国省干线公路等措施,保障春运期间公路基本通行顺畅;不得简单采取堆填、挖断等硬隔离方式,阻碍农村公路交通。因此,外地车通行高速公路不受限制。(来源:邯郸交通发布)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 首页
  • 政策
  • 车辆可直接通行!邯郸高速出站口防疫检测点撤除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看车
  • 0
  • 0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