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2020年新能源车国补:部分车型或退坡10%

2020年新能源车国补:部分车型或退坡10%

卡车之家杨珮琳

2020-04-03

电车资源从相关渠道获悉,除客车外,2020年新能源车补贴或将继续退坡。其中纯电动乘用车补贴退坡10%,插电式乘用车补贴退坡30%,新能源货车退坡10%。过渡期或为3个月。

2020年新能源车国补:部分车型或退坡10%

新能源货车

2020年新能源货车补贴或退坡10%。

纯电动货车按照315元/kWh补贴,N1类上限1.8万元,N2类上限3.5万元,N3类上限5万元。

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货车按450元/kWh补贴,N1类无补贴,N2类上限2万元,N3类不变仍为3.5万元。

技术要求方面,纯电动货车单位载质量能量消耗量(Ekg)由0.30调整为小于0.29Wh/km·kg。

新能源乘用车

2020年纯电动乘用车补贴或退坡10%,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补贴或退坡30%。

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续航里程或要求不低于300km,比2019年的250km有所提高。

新能源客车及燃料电池汽车

新能源客车2020年补贴标准或不调整。燃料电池汽车补贴政策另行公布。

过渡期

过渡期或为三个月,过渡期内不满足新标准的车型,按照标准50%予以补贴。

其他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延续两年,截止到2022年12月31日,具体指标及补贴额度或将根据市场情况再研究确定。

关于2020年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最新政策,电车资源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卡车之家卡家号自媒体,不代表卡车之家的观点和立场。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加入我们,用你的优质内容,为自己发声,为行业代言,成为商用车圈儿的意见领袖.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