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抗击疫情 驰援武汉,德邦快递累计免费承运730吨物资

抗击疫情 驰援武汉,德邦快递累计免费承运730吨物资

袁鹏

2020-02-07

抗击疫情 驰援武汉,德邦快递累计免费承运730吨物资微信图片_20200206150936.jpg

记者获悉,自1月25日发起免费运输通知,截至2月4日,德邦快递累计承运海内外捐赠医疗救护物资合计730吨。

1月25日,德邦快递在其发布的紧急通知中提到:“为支援疫情防控,德邦快递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通免费向武汉地区运输配送救援物资的绿色通道服务,直至当地物资紧缺问题得到解决。”该倡议引起国际救助儿童会、国药集团、中建三局慈善总会、石四药集团等众多公益机构或企事业单位以及各地慈善群体的积极响应。

德邦快递承运的物资主要包括药品、护目镜、手套、口罩、通讯医疗设备等。物资由德邦快递山东事业部、河南事业部、天津枢纽中心、苏州枢纽中心、深圳枢纽中心、顺德枢纽中心、郑州枢纽中心等快递点部开拔,陆续抵达武汉红十字会、蔡甸火神山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等数十家单位。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卡车之家卡家号自媒体,不代表卡车之家的观点和立场。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加入我们,用你的优质内容,为自己发声,为行业代言,成为商用车圈儿的意见领袖.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