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苏州、上海上牌难 经销商们也很委屈啊

苏州、上海上牌难 经销商们也很委屈啊

高李敏

2020-04-01

目前,苏州、上海地区都面临上牌难的问题,下面我们通过两段视频来看一下两个地区车管所实际情况。

近日,有苏州经销商在朋友圈发了一段在车管所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等待上牌的新车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除了苏州,上海上牌也难,车管所内等到上牌的大货车排队看不到头。

目前,苏州、上海上牌难主要有2个方面的原因:

1、年后大家都买新车复工,上牌人数多;

2、二手车置换也需要上牌,新旧车上牌的人凑在了一起.

不过,对于苏州来说,上牌难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苏州车管所上牌需要临时牌照预约,车管所预录入预约;当天上牌的,购置税需要公对公缴纳。

●  编后语:

从客户到4S店销售,到改装厂、生产第一线的工人,都在忙碌中。一级级都在埋怨为何现在订个车这么难,上个牌这么难。对于经销商来说,天天都是煎熬,但他们也很委屈啊。疫情过后,大家都很难,希望彼此之间都相互理解一下。

除了苏州、上海地区,其他地方有出现上牌难的现象吗?

注:本文为卡车之家原创,版权归卡车之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转载、引用时,请须注明“来源:卡车之家,并标明作者”,对于侵权行为,卡车之家保留起诉权利。

车友群二维码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

公司名称:北京卡车之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京ICP备09080840号-2

发表评论…
  • 0
  • 0
  • 278